作者:不加冰

 

因為網站的關係,跟老頑童接觸的比例越來越高了,有一次,還看到所謂的「問事」。或許很多人有問事的經驗,但我沒有,頂多看到廟裏抬轎子扶鸞。原來「問事」是當事者說出他們內心的問題,由老頑童扶鸞寫出,再解釋文中的意義。文真的要解釋,寫的幾乎都是絕句文言文之類的,在現今注音文火星文一堆的潮流裏,絕句類的東西,可以稱得上是天書了。

 

本想等那些排隊的人問完事,我再與老頑童處理網站的事,沒想到我失算了,一等就從晚上八點等到晚上兩點多,想下班去看個電影都不行了,就這樣我被「軟禁」在廟裏了!在廟裏的師兄姐表示,以前來問事的人,多到廟裏擠不下,都排到大門外面去,現在因為老頑童去大陸,所以沒什麼人,就連這幾天回台北,也沒幾個人知道!哇!那我今天算走運囉?只有幾個,而不是排到外面去,否則等到花兒也謝了,也不知道會不會輪到我發言!

 

在講完網站的事後,我才稍微了解到「神明」是怎麼一回事,用科學是可以解釋的。比如說為什麼老頑童可以接收祂們的訊息,我或其他人卻不行!答案很簡單,因為還沒對好頻,就如同對講機一樣,雙方或多方的頻率一樣,才能聽到對方說什麼!而這接收這強大磁場訊號的方法,並不是只有特定人才會,而是每個人都會!這消息真是晴天霹靂啊,那我也可以學這方法囉?那我不需要其他特異功能,我只要能準確的接收六個號碼的技能就好了,這下子就不愁吃穿了,太子爺果然很照顧我,要教我這門祕技,只是到現在,我還沒有夢到六個號碼過,連短短的幾個郵遞區號都沒夢過,所以錢都做功益去了,我佛真是慈悲啊,讓我身體力行的去做功德!

 

不曰:要怎麼接受這些大磁場的訊號呢?那就將自己調好頻,也就是大家所說的

修行!修行並不是要你剃光頭到深山念經,也不是要你拋棄一切兩袖清

風,而是要你調整好自己的行為與思考,進而讓自己不讓情緒所控制,這

樣才算是最基本的調頻。

 

老頑童說:「每個人身體裏面,都有一個靈魂存在,而且在等待你的覺醒!」

 

這是那一國的語言啊?如果我沒醒著,那我現在是夢遊講話嗎?老頑童的話讓我實在摸不著頭緒!人在小時候最乾淨,沒有受到人為價值的污染,餓了就哭,開心就笑,沒有理由,最直接的表現,是靈魂覺醒力強的時候。只是長大後,接受到「教育」,才會去分辨好不好吃、好不好玩,學會了比較,所以到最後迷失了自己,老是追求別人定義的好與壞,忘了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靈魂的聲音也已經被遺忘了!對這句話真是太有感觸了,原來林志玲不喜歡我是正常的,就如同我不喜歡林志玲也是正常的,但有一點我還是跟大家一樣,我還是喜歡錢,因為我總得要維持生活吧!

 

體內有個靈魂耶!那我還是我嗎?我是誰呢?這些玄之又玄的問題,當時我選擇性遺忘不想,可能因為我還沒剃頭點戒疤,悟性不夠吧...哈,但最大的原因應該是天黑了,我累了,我想休息,腦筋無法做的超頻思考,不然會冒煙!

 

不曰:月黑風高的時候,啊不是,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常常會有聲音跑出來和

自己對話,導引自己往正面的方向,那就是你的靈魂。如果身體沒有靈魂

的話,那這聲音是從那裏來的呢?是自己的思考嗎?如果是,那是不是也

代表自己無法控制自己,否則思考怎麼會不受控的跑出來?

 

其實那一天,才算是自己對九華殿第一次的接觸,因為第一次自己去九華殿,第一次看到問事,第一次遇到其他的師兄姐。那時感覺大家都很厲害,大家都有向不同的能量場拜師,套句周星馳的話,「好神啊!」。當時也想看有沒有機會,拉個裙角沾點關係,助助自己的運勢,但一想到「神威不可戲」,想想也就算了,沒有說出口。當時一些師兄姐聊起拜師的兩三事與功課,感覺蠻好玩的,於是自作聰明的我,就迂迴的問了自己有沒有功課要做,沒想到真有「功課」要做,這下真的禍從口出,嘴巴該用釘書機釘起來了!

 

什麼功課呢?經一位師兄擲筊確認後,知道了內容,我簡直是被三十六發的雷打到,因為,我要每天念三十九遍的心經,三十九遍耶!當時我連心經是什麼都沒看過,一下子就三十九遍,會不會太優待我了,我的頭大了,就算張宇加上庹宗康也沒得比!師兄很好心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拿了一本心經給我,要我回家看,這效率,公務人員應該多學習,而我看那位動作迅速師兄的眼神,應該是充滿無奈與無辜吧。

 

那天我離開九華殿已經是晚上三點半左右,回到家洗完澡看著那本心經發呆,嘆了口氣,只能說「個人造業個人擔」,硬著頭皮,就開始念我人生第一部的經典「般若般羅密多心經」。三十九遍,這數字一直在腦海裏飄來飄去,邊念還邊打瞌睡,為了怕忘記要重念,每念一次就按電腦一下來做紀錄,不誇張,中間有好幾次都還失去記憶,頭碰到電腦桌才驚醒過來,真佩服我自己這莫名的毅力啊。念完三十九遍後,外面天也亮了,我的舌頭也打結了,這時該是躺平的時候了,周公我來拜見你了,等我!

 

不曰:心經字不多,但意義深遠,當時自己被三十九這個數字嚇到,加上對經典

有些誤解,兩個原因加總之下,造就了自己的恐懼,其實只要去做,會發

現事情不是自己所想的那個樣子。之後,我將那天的事情跟大家講,大家

只有哄堂大笑。

 

老頑童笑笑的說:「你不會睡起來再念啊!」

唉!我怎麼沒想到睡飽之後再念的這簡單道理呢?難怪會被笑!
待續...五。誰是我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