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海報.jpg  

小說的世界總是讓人充滿幻想,但看似虛擬的故事,你知道有可能是真的嗎?

 

就讓我們來看看小說的世界,跟東方靈乩的學習過程有何相似之處!

 

 

演講者:李世光(不加冰)

2008年想藉由接觸宮廟,來證明神的不存在,但沒想到這一碰,卻開啟了從沒想過的習修之路,更沒想到我的第一個靈師,竟然是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閻羅王,這下子我想死都不敢死了。

 

習修的路上,曾經擔任過九華殿宮主、合元殿執事,目前落籍九華殿。這一路上我還沒看過神,但種種的安排,已經證實祂們的存在。希望藉由我的經驗,讓從沒看過神的大家,能更有信心的繼續走下去。

 

演講大綱:

你是混血人嗎?

   你知道人與靈魂之間的比例,會因年齡增長有所變化嗎?你現在的靈魂比例又是佔了多少的百分比呢?

   東方靈乩又是什麼呢?跟乩童有什麼不一樣?

 

※東方神VS.西方神!

   神是什麼東西?為什麼東方神跟西方神長得不一樣?那為什麼金剛經跟聖經,對神的描述,會寫一樣的東西呢?

   你有你的守護靈,我有我的主師,祂們有何不同?

 

為什麼祢不說清楚點

   為什麼祢們每次的預言,都不說清處點,難道天機真的不可洩露嗎?這裏面又有什麼含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