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不加冰

 

   進香了   捧淨爐   開路了

別看我的衫 一康又一康

一書是ㄟ凍走過春夏秋冬

雖然有一點臭汗香

但是穿起來是自在又輕鬆

 

別看我步麥穩   走一步顛兩步

這就親像人生路有風嘛有雨

坐車不行就換走路

不管有什麼困難嘛要let’s  go

 

   入廟了  操五寶   給別人

高梁威士忌都給我拿過來

敬我一杯   還你三杯

不夠喝   你買酒   我陪你

喝不夠   嗯通走

大家講我在醉   到底是   誰在茫

我在笑大家醉   嗯栽是   誰清醒

 

進香路   落決定

炮子給我放下去

看我如何消遙過人生

趕緊ㄟ  來進香

炮子給我放下去

歡歡喜喜大家有保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