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學校參加校慶,一位學妹拿著我寫的書請我簽名,沒想到她竟要我寫一些話,而不是單純的簽名。我原先是想寫「想做,必有收穫」,但不下去,筆停了很一會,而不是我想不到要寫什麼。我的感覺是想這樣寫沒錯,為何會寫不下去呢?終於,我懂了,原來不是只有「想」,一層的意思。

 

做一件事,是種很棒的趨動力,有多久,自己沒想做事了?在那個當下,沒有勉強的意識在,單純的,想,就是這麼簡單。

 

「享」做一件事,是種很成熟的態度,該你的就是你的,怎麼閃也躲不掉,學著境隨心轉,就當麻辣鍋,痛快一番!

 

「翔」做一件事,是種高度的泰然,就像遨翔在天上的老鷹,迎風而來的壓力,讓你累積的是人生的智慧,只會讓你飛更高!

 

想做享做翔做必有收穫,付出的不會白費,只是你不知道它何時,會從那裏回到你身邊。

(網路照片)

fl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