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朋友的朋友開的燒烤店吃東西,言談間,朋友就向店長介紹我,並說我會測字,店長聽完後,希望我幫他測個字。

 

由於燒烤店是新開的,當然店長最想知道的是生意會好還是不好?於是我請店長給我一個數字,來當所謂好與不好的判斷值,否則我與他之間的標準值是不一樣的。

 

店長寫完字後,我看了一下,約有兩個建議:

1.農曆二月有機會,如沒把握住,可能之後的生意就是打平居多,不會有什麼大賺。

2.明年國曆1月,可能會選擇要不要繼續做下去。

 

為何會說國曆1月會選擇要不要做下去呢?這牽扯到合作的股東問題!雖然我跟店長第一次碰面,但那店我想不是他一人獨資的,一定還有幾個合夥人,而當經過一段時間經營後,如還只是打平或小賺的階段,其實很多人是會想打退堂鼓的,這是人性所致,所以未來是否會繼續共同經營下去,還有待觀察。

 

而我沒想到,我們去的那一天,不是他們營業的時間,原來燒烤店訂在下星期才正式開業,這星期算是試營運。也就是說,開店的前一個月,剛好就是農曆二月,這也符合一般開店的衝刺期,如沒拼過,當然後面的仗就很難打,須加倍的付出,尤其店又在燒烤的一級戰區。

 

其實,店的生意好不好,是取決於店內的團隊,有沒有好好用心經營,而不是靠任何的命理老師的一句話定生死,至少我看的是機會的時間點,能把握住,當然是你的本事,而不是我的本事,因為店是你在經營的。

 

所以請記得,把命理老師給的意見當建議就好,千萬別奉為決定你生死的聖旨,否則,你將會有剩址」,「剩」下來回憶的住「址」。

(網路照片)

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