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一位師姐到友宮拜訪。

 

友宮執事神尊為「大白」,是用神明下駕的方式,來處理相關業務與教導,其中有一項廟裏的業務為「解三世因果」。

 

在師姐與「大白」閒聊中,「大白」幫師姐看了她的三世,沒想到她竟有一世為「ㄐ一ˋ」女,這引起了大家的驚呼,沒想到「大白」緊接著說:

「是有手字邊的,技術的『技』,只賣藝不賣身的!」

頓時大家像是鬆了一口氣。

 

此時有一位師兄,已經喝了些酒

「『大白』,我也要看我的三世,為什麼你都幫別人看,每次我說要麻煩祢看時,祢都不幫我看,不然就是不理我。今天不管如何,我一定要知道我的三世!」

「你真的想知道?」

「真的,不然我就不回去,一直在這!」

「好吧!既然你這麼堅持,就幫你看一下吧!」

 

正當「大白」掐指一查時,突然將口中的飲料全噴了出來!

「你確定你真的想知道?」

「確定!」

「有些事不知道的比較好!」

「不管,無論如何,我今天一定要知道!」

「我再問你一次,你真的想知道?」

「真的!」

「唉!既然你都這麼堅定想知道了,我就告訴你吧!你有一世,是『ㄐ一ˋ』女!」

「是跟那位師姐一樣,賣藝不賣身的嗎?」,那位師兄很開心的問著。

「不,你是什麼都賣的那一種!」

此時,全場哄堂大笑!

「就叫你別問,你還一直問,你想知道,我還不好意思說呢!」

「那我應該是紅牌囉?」,師兄又很不甘願的問,想扳回顏面一成!

「你確實是紅牌!」

師兄很得意的接著問,「那我應該很漂亮了,不然怎麼會是紅牌!」

「就你現在這德性,再加上一頂長的假髮,就是你那一世長得模樣了!」

現場已經笑到東倒西歪了!

(網路照片)

lau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