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約莫八九月時,有住在澳門的朋友來台灣找我測字,對方有兩位,都是女生。當時我算是還在練習階段,所以象徵性的收取小費用。

今年三月,她們又來台灣,問我朋友,我還有沒有在測字。於是朋友就安排了時間,約了我們碰面,當然也告知她們我現在收費的價格。其實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第一位女生,為什麼呢?他說一件,我老早就記不得的事。

話說去年時,她主要是問工作與感情,工作現在穩定,但感情很不好,她結了婚,卻又離婚了。我張大了眼看著她,心想,這也太快了吧,還不到一年

當初她找我測字時,並沒有說會跟男友結婚的事,她說「男友」的感覺,像是才在一起不久。當然我就把她所寫的字,所透露出來的訊息跟她說了,沒想到如今,幾乎都發生了,老公選擇了小三。雖然已經離婚,但她還是掛念著她的前夫,還希望這不是真的。我大概跟她說了她這次寫的字,有甚麼關於感情的訊息,今年也會有新的對象出現,當然也讓她抒發一下情緒。

就當她發洩的差不多時,突然還想測她前夫會部會來找她,我聽了都快暈了,但還是讓她測。她說想用剛剛測的那個字來問,但我還是請她重寫同一個字。想當然,字透露出來的訊息,不是她想要的,但她心裡也知道,測出來會是這樣「悲傷」的結果。當一個人選擇不要時,任何方式都強留不住,想信失戀過的人,都能體會,尤其是被告知的那一個。不需要壓抑情緒,但請找一個好的發洩管道,把它流出去。說完,我面紙就遞不停了。

 感情,不是單方面想留,就可以存在,分手了,剩下的只是回憶的習慣。

就當快結束時,她說從去年到今天,她共問我三件感情的問題,但寫的都是同一字「袁」,那是他的姓,為什麼測出來的訊息都不一樣。這就是測字的玄妙之處,也是古人博大精深的智慧。

希望下次再見面時,她,已經有一個好對象了

(網路照片)

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