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是說「也許」!

也許一些人作夢的次數變多了,而且好像都是重複的,你心中可能會有疑問,為什麼會老做同樣類似的夢呢?

 

或許,我是說或許」!

這些夢,會讓你的感受很真實,或許真的就讓你在現實生活中,看到類似的場景、人、事、物,你不驚訝嗎?

 

期許,我是說「期許」!

這些重複的夢,是在提醒你甚麼,記錄下來,你會開始找到共同點,你期許的答案,可能將會浮之欲出!

 

如果,我是說如果」!

很多人看似意氣風發,賺很多錢,但其實每天都需要用藥才能入眠,這樣的生活,真的好嗎?如果可以選擇健康好好的睡,你會用多少錢,來換取這樣好眠的機會呢?

 

假設,我是說假設」!

當人已經走投無路,想不出辦法時,那還有誰,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呢?假設有這樣的智者,可以協助你解決問題,你覺得他會是誰?

 

夢真的只是夢嗎?這世界變了嗎?

(網路照片)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