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不加冰

站在十字路口   有好多的選項
目不暇幾的選擇   像是人生充滿著希望
其實我好緊張
因為害怕選擇錯誤   從此找不到回家的方向

 

路上的紅綠燈    有好多的聲浪
每人都跟我說要停看聽   這樣才不會受傷
其實我好down
只想靠在樹旁休息   回味家裏才有的溫暖芬芳

 

戶外的陽光   灑落在眼前的落地窗
像是坐在廳堂的媽媽對我望
無私大愛的光芒   融化我在外面受的傷

 

天空的月亮   在黑暗中化出一道光
就像在沙發的媽媽等著門望
慈愛關懷的心情   讓我知道   我從來不曾被遺忘

 

就算我走錯了路   你也會引領我再出航
調整方向   告訴我    人生沒有過不了的關

 

就算我選擇錯誤   你會告訴我那叫成長
出了迷途進入覺路   才能打破迷障

 

你讓我知道   我從來沒被遺忘
因為你一直慈悲的在引領我   找回擁抱你的方向

 

 

(網路照片)

迷途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