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跟朋友去了一趟宜蘭,其中去了一個算有名的風景區,我只聽過,但還沒去過,只到入口,就看到車潮了,而且還有很多台遊覽車,心想說,這邊有這麼出名嗎,這麼多人慕名而來?

我們停好了車,就走路往風景區前進。那邊有一個湖,湖水算清澈,應該是個活水,據說好像是因為地震而造成的,以前沒有。我們繞著外圍走著走著,突然有種熟悉的感覺出現,我的頭就順著感覺往左邊一看,不會吧!在外面玩,竟然也會發現到一個能量的匯聚點,也就是我們口語中,看不見的朋友匯集地。那個點是在湖中的小島,很多人應該會往那走,妙的是,小島會聚集人的拍照點,是不會往那個能量匯聚點去的,這或許是人對陰陽的自然感應。

我很好奇,這些「朋友」是什麼樣的靈屬性,祂們並沒有惡意,否則不會聚集觀光人潮。我用意念跟祂們溝聽了一下,才發現,祂們的靈屬性,是屬於妖精類的,像是山精、花精之類的。因為地殼能量的變動,所以祂們也跟著「遷徙」。由於我的能力不足,怕祂們想要尋求幫助,而我無法協助,於是就發了一個意念,根祂們說,如果有需要協助的話,可以到宜蘭某某宮廟,會有神尊可以協助。

當天晚上,我到了那間廟,拜完拜後,馬上拿起筊,詢問神明,早上在風景區的感覺與意念溝通是否為真,第一次是一筊半,第二次就三聖筊了。原來當下的感覺與意念溝通為真,只是並沒有全部的「朋友」都能來到這宮廟求助,或許,因緣還不具足吧。

如果大家在外頭,或是有感覺到甚麼不對勁的時候,可以發個意念給祂們,讓祂們有個方向可以前去求助,因為有時祂們只是缺少方向,而不是故意要打擾我們的。

(網路照片)

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