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這一段期間,幾乎一直都在批流年,批到自己都快暈了

 雖然農曆一月還沒過完,但有些人已經開始回饋一些訊息給我,有些是共通的問題,在這邊大概稍微解釋一下。

 基本上流年會是那一個月的運勢大綱,有些可以推出來是什麼事,有些則必須你自己去意會連結,因為事件的因緣點還是你自己去連結的,如果你可以「想」出來是什麼事,那就是你自己去改變你的命運,創造新的未來,而不是我說的算。

除了意外,事件的發生都有其鋪陳,也就是說這個月會發生的事,在前兩三個月時,因就已經種下,而不是馬上發生。所以你已經知道五月可能會發生什麼事,那三月就更應該特別留意,而不是到時再來哇哇叫,我無法幫你改寫命運。

感情的事,不是只看你個人的,一定是雙方的,所以不能凡事皆依你的主觀意識去判定,最後你只會發現,全部莫須有的罪名,都是你自己想出來的,痛苦的是你自己,對方不會因你講他不好,就會痛苦,也不是桃花斬一斬就可以沒事情了,那天下的夫妻就不會離婚了。

貴人、財運、健康,看的是在這一年當中,那幾個月發生的機率較高,不是絕對的。若真身體有狀況發生,請記得先去看醫生,不是問我該怎麼辦,因為我不是醫生。

 不管你相不相信是否有神,多做善事好事,是對社會有所幫助的,而不是來問我做了好事可以有多好,等我若有機會坐上神桌時,我再來託夢跟你說!

 我會有不準的時候,我可以接受你說我的功夫不到家,但想找絕對準的,可以找別人,別一直再問我,再問你只是花錢在訓練我。

(網路照片)

Fort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