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幫一個朋友,看她新家的風水,直到農曆年前,都還沒有佈局,問了太子爺,祂只叫我等,因為要看朋友買到什麼東西,那是她的機緣。

前幾星期,她終於買到了,當下看照片,還沒什麼感覺,覺得兩樣東西都買到了,終於可以完成一件工程了。問完太子爺要佈的是什麼局後,我嚇到了,這也太巧了吧,一幅山水畫,搭的竟然是魚,可說是絕配,難怪太子爺要我等,別著急。

今日去朋友家佈風水局,也跟她說明家中佈的是什麼局,當她知道她靠感覺買的兩種物品,有這麼大的關連性時,她自己也愣住了,她回想,買東西的那一天,她只要求趕緊讓她買到適合的物品,也沒多想什麼。

我不是屬於靈覺或靈能很強的人,所以我都會恭請太子爺蒞臨現場協助,然後靠擲筊確認。朋友家有個菲傭,她看得到靈界,甚至可以預測幾個月內的事。我佈完局後,請朋友問她有沒有看到什麼。

「你有看到什麼嗎?」
「有神明來!」
「那祂在幹嘛?」
「祂在房間到處走到處看!」
「祂長什麼樣?」,我興奮了起來。
「穿著亮亮的衣服,頭上有兩個東西!」,我想那應該是翎吧!
「那祂是男的還是女的?」,我想說要驗證一下。
「男的!」
「小孩子嗎?」
「不是,是比小孩大一點的!」
「哇,召請來的是竟是青少年的太子爺」,我心裡想著。
「那我在擲筊確認時,祂在旁邊做什麼?」
「祂在旁邊看啊!」
「哇靠,不會吧,祂在玩筊嗎?哈...
「那祂離開了嗎?」我朋友問。
「大約25分祂會離開吧!」,我回答。
「對,祂沒那麼快離開!」,菲傭說。

哇賽!第一次佈風水,旁邊有看得到的人,還竟然都看得出來我在做什麼。每次在跟太子爺請教風水佈局時,有時候都會覺得是不是自己在幻想,因為佈出來的陣與局,都是書上找不到,網路上也查不到的,加上我也沒看過多少風水的書,所以常會自問,這是真的嗎?這樣東西放一放,就可以了嗎?我想今天,就讓我得到實證,祂們真的在,我問到的資訊,也是正確的,我用的是書上找不到的方法。書,是好幾手的資訊,神明給的,絕對是源頭的資訊,還量身打造。

祂們常說:別不識貨,你們都不知道手上擁有的是什麼東西! 

難怪常被修理,原來是我不識貨!
2018.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