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南下布風水,而且還是一天兩個,其實有點吃力。

這次的風水,有點複雜,因為那兩個地方都是診所,一邊是中醫,一邊是獸醫,尤其是獸醫診所部分,因為有手術室,一些「生死之事」,就會在那個空間發生。而中醫診所部分,則是來求醫的人,身上會有一些靈界朋友需要協助。所以兩個地方的風水,除了磁場要持穩外,還需要考慮的「靈」的協助。

剛到時,是先跟另一群朋友去吃飯,她們帶我去一間古色古香的餐廳,裏面還有流水造景,現場古箏演奏,簡直跟我這個古人太合了。我還在座位上,推開旁邊那木製的窗戶,邊搖著隨身攜帶的扇子,還喝著餐廳招待的熱茶,這樣的意境,實在太適合我了。在等菜的過程中,我開始覺得有點怪,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不是不舒服,像隱約的暈與脹,這時心想,不會吧,難道附近有「夜總會」嗎?於是我小聲的問朋友:

「這附近有墳墓嗎?」
「這裏以前就是!」,聽完答案,我嚇一跳,怎麼這類的事,都這麼準!
於是我就拿出我的佛珠放在桌上,希望祂們可以藉由佛珠,送祂們去到適合的地方。沒想到今天到達的第一站,竟是來到「寶地」。我本以為朋友中的一位,也會有感覺,但我只是觀察,並沒有問,或許,她們習慣了吧!

在吃完飯要離開時,我們在餐廳大門聊天等車子到,沒想到裏面衝出來一位女服務生,手上拿著我的佛珠。天啊,我竟然將佛珠放在桌上忘了收,約莫再過個一分鐘後,我可能就搭車離開了,真是太感謝那位女服務生,否則我就糗了,搞不好回去後會被吊起來打。我從沒像這次,將佛珠忘得一乾二淨,可能工作還沒做完,所以就算忘記了,佛珠還是會回到手上,希望別有下次了。

由於我有先跟D師姊說,要先跟朋友去那一間餐廳吃飯,晚上遇到D師姐時,我將發生的經過講了一遍,沒想到她竟像看好戲的說:
「你跟我說那間餐廳,我是故意不跟你說那邊是墳墓,看你會有什麼感覺?」
「啊?」
「你看,餐廳的『裏裏外外』都很適合你吧!」。我真不知該哭還是笑,難怪我一直覺得那地方很適合我,感覺像回到家一樣!

在吃飯時我還問朋友,為什麼妳會挑這一間餐廳,她回答得很乾脆,就覺得適合你啊,所以就來了!因緣安排就是這麼妙,地點不是我選的,時間不是我能掌控的,就這樣來到餐廳。靈界送出需求申請書,因緣俱足時,就會有相對應的人來協助。我想祂們早安排好了,只是我這個人不知道。如果你問我,會不會有被設計的感覺,還是覺得觸霉頭,我的答案是不會。

第一,協助靈界朋友,也是我的工作之一,只要是合理合法的。

第二,雖然沒被告知,但我也沒受傷,只是舉「珠」之勞而已,若真有事,祂們也一定會出現協助。

第三,靈界朋友跟我們都同樣活在這空間,能有機會協助,是件陰陽兩利的事。

第四,事情發生了就接受,重點是從其中學到什麼了,去跟神尊抱怨為何不尊重我這個人嗎?別吧,根據我跟祂們「交手」多次的經驗,祂們看得比我們遠又深,自己的小聰明與情緒,只會搞砸了美好的安排。

只可惜,沒瞄到一兩眼,搞不好會遇到老朋友說,哈。
你瞄到了嗎-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