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早上的經驗,在中醫診所時,我就跟D師姐與C醫師講,如果有感受到什麼,麻煩寫下來,這樣才不會忘記。

時間一到,我卻連第一個步驟確定的筊都擲不出來,怎會這樣?我看了一下我寫的順序,原來我搞了一個烏龍,明明是下午1445才開始,我卻在1400就開始了,難怪擲不到筊。心想說東西都準備好了,我再問是否可以提早,答案是不行。就如同前面所說,這是神靈人三方協調的事,不是依你方便就好的事,再一次驗證硬道理。

L師兄、T師姐、M師姐,因為有其他事,所以先離開了,所以現場只剩下我們三個。這次C醫生有做好準備,認真的記下他的感覺。

「擺完物品後,頭會先左右搖動,暈了約有30-40分鐘,甚至更久。百會穴處,感覺氣順時針在動。在躺下休息期間,腳胃經處脹脹的。」

「在設置的出口下方坐下時,感覺百會穴處,氣一直被吸走,但頭部變得很輕鬆,就算不坐在下方時,有同樣有這種感覺,只是程度上的不同。然後心經、肝經、脾經、胃經、心包經、腳底一些經絡,也都有氣在跑。」

「雖然剛開始身上有東西被吸走,但沒多久有新的氣補回來,經百會灌頂,然後到枕骨處,延續至頸部、大椎。」

「肺經→大腸經→胃經→脾經→心經→小腸經→膀胱經→腎經→心包經→三焦經→膽經→肝經→肺經。」

C醫師講了一大段專有名詞,我只能勉強記下詮釋一些,如果名詞有誤,請大家見諒。)

D師姐在休息時,還看到很多不同的白光出現,充滿能量,很舒服,只不過可能身體還不適應,感覺有點暈暈的。D師姐感受了能量的流動,發現是有六芒星的軌跡出現,而且最後會變成一個無限「8」的能場,沒有開始,沒有結束,但一直有無限的能量循環。我只能說D師姐,應該是祂們派來檢核我的,我布的東西,她竟然都能知道,我就她感受到的訊息,跟她大概說明了原理,不然我怕我回不了家。

D師姐還感受到,在黑水晶的能量,往後腦杓、頸、膀胱經、入肺經,是可以補腎的。而在粉紅水晶的能量,入心包經、心經,是可以養心的。以後腎虛的就躺黑水晶附近,心弱的就躺粉紅水晶附近,一舉數得,省時省力。

果然兩個地方不一樣就是不一樣,還讓使用者知道氣會在身體怎麼跑,這邊不僅可以疏導不好的氣,還可以回補正能量進入體內,讓人的體變好,就如同這邊中醫診所的功能一樣。而有些依因緣來的靈界朋友,則會有一個出口,去到一個適合祂們的地方,陰陽協調,相互不影響。

乍看是兩個風水,但祂們看得更遠,依其用處不同,設置不同的功能,而不會只考慮到人,是連靈的部分一起考量進去,這是我們在做事情時,往往疏忽掉的,都只是想到自己而已。

祂們教的東西到底有沒有用?已經一次次的被驗證了,既是如此,祂們教的道理也是同樣是正確的,那為何在身上卻沒用?要好好想想,是不是自己都只做一半?還是一出廟門,什麼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想到這裏,突然想到一件事沒做,就是常有人跟D師姐說,中醫診所門口有守護神在站崗守護,唉,我怎麼忘了去瞄一下!
你瞄到了嗎-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