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稱濟顛人癡顛,降轉於世渡靈祇,每每回顧眾生相,只有癡迷意不轉。
 
悲~悲~悲呀~ 

佛所信來眾,我開菩提子,道門種能場,菩提樹才行。
佛道兩雙修,心定亦眼靈,不易著魔根,堅定道定行。
人間幻相界,一切止於心,心亂境亦亂,人現迷霧中。
法傳於道門,原本之根習,道中且解脫,只有自身求。
人類本非此,皆因心自變,創出混亂界,自此為依歸。
悲呀~悲呀~悲呀~

心性朔洪古,人類本自一,五族不為分,齊心向路行。
遠古本無分,只因俗務纏,心中貪婪起,自此始分家。
分為何物人不知,只知自身欲多物,
一件拿來一件想,貪婪自此無限伸啊。

悲呀~悲呀~悲呀~

菩薩降轉界,發出大宏願,欲要靈子歸,靈子暫不行。只因各位尚且有太多不足,想要的欲多,所以暫且不想放下。我想放下的非是你這人世間生活,放下的應該是自己之心啊!
 

人世洪流過,幾億幾千年,事事皆有記,記錄細細分。
別說人不知,除非己莫行,一切天道彰,歷歷皆分明。

佛道雙修課,只為除迷障。非是言語分,非是能量大,非是功夫強,非是學問堅。打破此迷思,進入心靈界,兩者取平衡,各有巧妙應。如能綜觀者,必能脫凡胎。修道如人生,一步一步難,只有努力行,一步一步實。
 

我想人生亦如此,修行亦如此,所有的東西在人世間現今看來,取巧取分,非靠己力之所得,能拿到就叫高方法。我想啊,如果一路行來一直以取巧、或是不講專業實力,只想靠運氣,求神抱佛得來,而此身尚不肯調整自性之修編,我看到最後是師父我要替你們燒燒香!替你們求保佑!因為這樣的過程,只會在短暫時間可獲得。

世道天理的運行,近三十年已然調整,前三十年之亂象,所有人靠關係,巧取巧奪靠腦筋,誰的腦筋巧,誰的腦筋妙,違昧良心、泯滅良知,靠著關係強取豪奪,讓世人眼不清、心不明,以前有,現今世代,從這年頭開始這故事已不復存在。
 

莫說此身尚不足,觀看別人巧取奪,成功只因財富足,定論天下英雄輩?
吾等看法不如一,財富非是定功名,財富來來身不見,懲罰定點第一條,
身不見來財不花,一切花在醫藥行,子孫輩來狼虎輩,只盼此身早歸天!

說個笑話啊!

如果自己本身強取豪奪得來之財富,在過去三十年以前慢慢累積起來,我想就是我們講的世道天理運行之法。現今啊!必產生剛剛吾等所談之現狀啊!給你一大堆人間財富,古代叫貝殼銅錢,遠古時代叫以物易物,你有夠多東西,你沒身體可享用,試問你留著幹啥?然後沒身體享用,把這些花在醫藥上,祈求自己身體健康,長生不老嗎?金銀散盡之時,我想無人能幫啊!
 

然後設計啥故事?子不孝來孫不賢,敗盡家產、遺臭萬年啊,為啥?因為就怕別人來搶,身體又不行,時時當個守財奴把錢守到。我們講財富也可把它當作人間萬物啊,看看守著啥?自己用不到也花不到,不肯給別人那怎麼辦?那人性貪婪面你訓練出來嘛,你也用這方法嘛,那當然子孫全學會。就用這方法來對付你,正不正常?正常嘛!

病榻床前無孝子,為啥?不趕快歸天我好分家產,沒事賴床上幹啥?這人世間常聽到的故事,只是大家演得比較真,沒事拿眼藥水擠擠眼淚,假裝也要哭一下,不然怕被別人罵,轉頭奸笑。哈哈~人間萬物皆有份,別說此身無人知,我想天道循環、天理昭彰,我們都看得到啊!
 
今天為啥開頭念這堆?也有新朋友來上課,不先了己心性之重要,修佛、修道、修啥皆一樣,修修入魔道,修修紅塵泛,不先搞懂這所謂天理運行之大道,每每還在想,學旁人嘛,常常與師父談:『旁邊壞人那麼多,每個也搞這一套,也沒看他死掉,也沒看它受報應,還看他嘴笑笑,屁股還翹翹。』問我師父說:『這真天理循環?』
 

我們只講天道運行只到今年為止,這三十年亂象總要統籌規劃,為啥?再這樣教育下去,我想以後大家不叫做夫妻關係,不叫做父母子女關係,這批人世間的關係叫豺狼虎豹了,為啥?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豪無人情,那不就要變成兒子打爸爸,搶爸爸,對吧!那父母親跟兒子翻臉,大家巧取豪奪,那不回歸動物自然界的生存法則?你們也別稱做靈長類,你們應該真正叫作『動物』。您看世道,現今許多的方法已慢慢輪轉在『畜生道』的思考。唉~毫無人情世故,什麼都敢做,做完再看看,只要不被抓,我皆好人相。嘿~您看看嘛!心念求不正,只有法回昇,一切世道論,靈魂皆記錄。

談談這點,講講前面這引言,是要讓您真知,上這些課沒跟你們談些高深文字,跟你談一些奇妙道理,奇妙道理每每人都想鑽研,基礎皆不做,難怪啥都不會,人都調整不好,想做仙?心都不乾淨,想成佛?成哪個?基礎都做不會,每每大家口中言高深深佛理,是吧?然後求神拜佛求成啥子樣?每每我們坐上面,只有乞求發大財,「我的運氣趕緊變好,我的感情趕緊好,我以後會不會越來越好?」沒用啊!最基礎的這個人都沒好,啥子能變好?
 

接觸這條道路,碰到我們幾位,香港人講『算命仔』啊?嘿!我們不是算命仔,我們也不是來這裡當銀行提款機,我們真正要把你們這些人渡回家,你們找到什麼叫『真重要』?所有的東西在這凡塵俗世中,都有滅絕壞掉的時候,唯有『靈魂』真存在,最寶貴的東西在自己身體裡面不在外面,是要讓你們真了解啊。這真是,再作一首打油詩奉獻給各位:

眾人高香求拜佛,不乞天地風調順,只求自身財富足,再求家中人安泰,
上上爐火祈馨香,乞求神佛護我家,願我家運高高掛,來年大耀門楣足。
不求自身心先改,不求行善與佈施,只求神佛祢給我,一點不多一點不少。
 

為啥後面談一點不多一點不少,祢給我多一點,我也覺得不會少,不是給你少一點你也不會哇哇叫,是給我少一點你一定叫,是給我多一點我也不嫌少啊!這打油詩我與太子爺倆想想滿有趣,哎呀~

爐火焚馨香,高香爐中燃,不看人心善,只看貪婪相!妙啊,妙啊!
 

這就是宗教、法界所教育出來的芸芸眾生啊!完全不管自己做過啥事,只求別人多給予,貪啊!難怪世道變得如此疾苦,難怪世道變得如此疾苦!

如然有神佛多加護佑,絕不說自己已學會廣行布施,我已改變了啥,能對外產生影響,幫忙把這些豺狼虎豹變成溫馴小綿羊回家,往往只跟旁人講:「那裡有寶藏,趕快去求取,趕快來竊取。」啥子關係啊?神人真坐神桌上,難道心不知嗎?求也求不得,還找機會修理你。
 

這我們這批先認識一下啊,如然抱著這種心態來靠近我們,你若誠心有急難,必救助!你若心中想調整人生方向不歧路,必指明!你若心有所求而來,必得不到!你若還有另外人世間那種紅塵運作公關性行為,切記少靠近!

因為為啥?太子爺這招可高竿,祂就搞得你滴溜轉,啥事搞不清,這時候祂也不開口也不言笑,也不罵人,自己想清楚吧,為啥?『旁人來此地,歡喜開言笑,只有你來此,皺眉不開懷。』那您就要重深思考,而不是神佛很偏心,特不照顧你啊。我想,非是!非是!急難且救助,護你一生行,希望你能廣澤匹夫大眾,當你自己好的時候,而不是要你來此地,拿著高高大把銀,然後神佛與你簽合約。對不起,用人類思考的社群活動,在此處完全行不通。太子爺講,我師父也講,為啥?你知道嗎?
 

哈哈,因為我們不是『人』,你用人類的社群關係來拉攏、來運作,你想你辦得到嗎?因為就不是『人』,你沒跟『人』打交道,你用人類那套來幹啥?然後用小小腦袋瓜去思考,人類所能學到的高級相處模式,你已經忘記一點,撕破腦袋用盡辦法,為啥通通沒用?只有一點你忘記,因為你不是跟『人』打交道嘛!哈哈哈哈~這是我們最看不懂,跟神佛談條件?跟神佛乞求的方式?我現今要講你們大錯特錯啦!用了人類的思考邏輯、社群關係、歷史故事來研判神佛的思維模式,搞甚麼祂開心一點?搞甚麼祂給我多一點?哈哈哈,我看那故事也叫肉包子打狗,為啥?理都不理你!

今日,佛道雙修想告訴你們,為啥老是告訴你們我們不是『人』嘛!不用人維思考,人為思考包含啥?文字、語言、行為模式、記憶思考,一些習慣,我們不是所以我們沒有,所以很多人跟我們相處說:「師父您怎麼今做一樣?又做一樣?然後高興來高興去?」我不是『人』嘛!還要講啥?對吧!你說我不習慣啊,我又不是『人』嘛,當然不習慣嘛,我又不是『人』,我怎會有人的習慣啊?那你也為難我啊!
 

我們講有一部經典,大家很熟悉,而且裡面沒有幾百個文字,非常簡單,大家老是在上面讀不懂也看不清,是因為老是要用學問來研讀,要查查看那個字義有幾百種解釋再來兜兜看,賣弄一下遠古時代的學問,表示我讀了很多書,結果完全看不懂,這部經典就我們道德天尊寫的,叫『太上老君說常清淨經』

您看,你們有經典自己拿來看,我大約解釋一下,您看跟你們用眼睛看到這文字,講的一不一樣?對吧!看經不能有人類思考,只為字義解釋,我看你一輩子研究不完,去寫論文好了,不要念經。
 

老君曰:大道無形,生育天地;

很多人看,大道無形,它原本無形生育一個天地,怎麼生啊?用肚子生啊?那也要有爸爸媽媽嘛!之前連陰陽都不存在,只有一片寂滅,生育天地,用甚麼生?對吧?
 

大道無情,運行日月;

大道為什麼無情?沒有情緒變化,它的波長很平穩,所以運行日月,用啥運行啊?用甚麼?搞不懂對吧?永遠沒人聽得懂,解釋這兩句與你你們聽。
 

所謂《太上清靜經》,寫的是大浩瀚宇宙的宇宙形成史,講的是你們這個地球怎麼生成,幾個星系如何成長,每每就說:「哇~那至高無上,唸得很清淨,大家就非常的高深!」結果呢?你們有宇宙觀才能進入神的世界。

何謂強名曰道?浩瀚宇宙初始生成,啥都沒有,我們講如果統稱地球來說,也不過一米粒大小的灰塵,原本無形體。生育天地,怎麼講?佛經裡講的由數萬億由它甚麼河中,算數譬喻微塵眾,為什麼講微塵?那比灰塵還小,初期社會有實體的東西都從這灰塵而來,那何謂微塵?它代表不乾淨的東西嘛!如果很純淨,是不是叫無暇?
 

大道無情,運行日月。所講的情,不是情緒,而是毫無波動,它就照著所謂它的法規,反作用力、磁場效能,在所有的星際中運行,那你們看到的太陽月亮叫日月,統稱來講,把它搭進你們所有的科學邏輯思想『太陽系』。你們很會研究,別的就搞不懂,拼命發表謬論,地球人最高級!唉~灰塵變的啦!

為什麼能運行日月?因為它一直產生能量,持恆的不變,它才維持平衡,我們講真,如果有一天地球與月球的反作用力消失,我看就一顆大餅砸上來,大家也沒得混了啊,所以再破壞嘛!原本生成給地球的能量體,你看它越來越消逝啊!我看到最後跟砸餅沒兩樣,那就跟印度抓餅一樣,越抓越薄,到最後真的只是黏在那鍋子上,煎熟它!為啥一直談眾人要愛護、愛護各自,不要爭奪,爭奪到這一個生活的空間毀滅的時候,看誰去爭奪?
 

大道無名,長養萬物。

因為它甚麼都不要,才能生出各種有名字的東西,還有人生出各種破壞它的動物,為啥?永遠搞不清正道,坐井觀天,只要有自己,反正算算甚麼能源還可以取五十年,反正算算還有能源,甚麼東西破壞要經過三百年子孫才會後悔!我想,這些東西很多人都知道:「反正我活著也看不到,管它死誰我也搞不懂!」就這心態啊,禍延子孫,也造成現今亂象,這談談也談到世界環保,您不覺這個經典滿有趣。
 

吾不知其名,強名曰道。

因為無法用一文字,用一敘述來告訴他,為啥?它已跳脫人間界所有的思維、文字語言,它是一個所謂大星際的宇宙觀,就像你們現在講,做人一定要有國際觀啊,不能太local啊,不然生活不下去啊,也是這故事。你們也不覺得你們就是local的地球人嗎?對吧?只想到現今好大的眼睛看到的取之不竭啊!呵,你們沒想一點,如果沒這平台,你取甚麼?回家取,連家都給你,你們會想古代講『覆巢之下無完卵』,對吧!國亡家破人無根,大家會講這句話,如果統稱這地球叫一個國,你們個人這地方叫家,你們是裡面的人,你們真會無根嗎?很快啊!
 

所以你們知道,甚麼叫末法,末千年,神佛全降臨世道替大家把心變好,心變好不會強取豪奪,會設身處地為人著想,不會不斷地破壞嘛。當你心不好的時候,垃圾也一定亂丟嘛,那有東西你拿來就用,你管它?你管它後面會不會做長遠打算,這就是短視的功利主義,就這樣訓練!

當你在人世間,社會生存法則幹這事,對大自然,愛惜它嘛!養你生你就這天地,孕育出你們,供你們水喝,滋養萬物給你們吃,你們感謝過它嗎?你們只覺得,那是我自己苦心經營,那是我研發的大水果,我管它天地怎麼樣。好啊,那可以,那就天地都不見,我看你怎麼樣。
 

現在人永遠學不會感恩,看好長遠的計算,造就這社會,看你們這一件事,社會變成這樣,就知道你們對這地球會幹甚麼傻事,沒事搞搞它,管他去死,對吧!反正到時候又不是我住進去,土石流干我屁事,那大家賭運氣嘛,錢先偷到,那是看大家怎麼樣啊,誰先倒下來誰倒楣,頂多大家把錢轉到國外,趕緊跑路。

不是嗎?這個心態已看出嘛,完全也知道為啥子,對這天地再已不感恩敬畏了嘛,為什麼?要鞏固自己的權力中心,是吧?我最大,聽我的才對,聽我的才對!管它有沒有老天,其實自己怕死,晚上睡覺那個心灰意亂、睡不著、失眠,憂鬱症、躁鬱症,甚麼鬼文明病你們都有,就是因為心不安啊,沒別的啊。
 

夫道者,有清有濁。

何謂一清一濁?我們講這不是乾淨與骯髒啊!要為後面講的有一句『男清女濁』先打抱不平。清與濁的故事,『清』代表磁場能量的純淨;『濁』代表眾多磁場的碰撞。所以產生甚麼?當你的磁場夠純淨,你的移動速度必能快,磁場效應過多在干擾,所以你的濁氣過重,你會向下沉殿,而你的動作又比較緩慢,因為互相抑制之下,還可能停滯,有動有靜。
 

天清地濁,

就我剛剛講,乾淨的就上升,濁的就下降。
 

天動地靜,

何謂天動?這我形容一個比較簡單的方式,大家比較看得懂。這部經典用一點科學理論來看,會看得很清楚啊!要你們真了解宇宙運行的自然法則,操縱在自己身上,才能與宇宙同步,它們相同的運轉規則,才不會阻礙地球跑,必被地球轉掉。天動地靜,何謂天動地靜?天上沒有地面上這麼多雜物,也沒有這麼多生物植物,這麼多磁場的混亂,所以它運行的速度比較快,因為所有電磁波能量的傳遞訊息,比較無阻礙,這個叫『動』,是用言語形容,是因為它傳導比較沒阻礙。
 

那你們這地球上為什麼『靜』?高樓大廈電磁波一堆、人一堆、樹一堆,甚麼樣的磁場都有發射它效應的可能性,所以那些訊息傳導非常混亂而且散漫,所以你們說要跟神佛接觸,要先了解這一點,回歸到自己磁場能量的純淨,不互相碰撞啊!欸~很可能就滿天神佛啊!很可能外星人來你家住幾天,跟你交換住所喔!

男清女濁,
 
男清女濁不是古代人講,男生比較乾淨,女生比較骯髒。因為她每每月事來,所以她『髒』,那是要生小孩的自然生理反應,她髒哪裡?哈哈,這還真的為婦女同胞打抱不平啊,我女權主義啊!所以說男清,是因為男性不會孕育生命,所以他只有單一能量場在身體裡面,所以它的磁場較純淨,女性所有的類別叫雌性,因為她要孕育後代,所以她每每在每個月運作的時候,她會產生很多不同的孕育第二能量磁場的化學變化產生,所以她身上較易產生能量磁場的碰撞,能場在那段時候比較污濁,而如果有一日她身上還有另外一個生命,那代表她的體內有兩個能場互相碰撞,所以她易衰敗,因為兩個能場不斷的碰撞,會產生很多傷害面。
 

所以古代很尊重母性原因在這,因為她犧牲她自己的能量去傳宗接代,不是講女性很髒,男性很乾淨,那男人主義也是汙衊她們,男動女靜原因亦在此,因為能場會被混濁污穢,所以有幾日比較磁場混亂她就不易行動,男性不然啊。這個故事告訴你們宇宙真正生成的道理,還有包含你們人間界這所謂臭皮囊的假相所設計的物慾物質社會,這也是你們有時候中國大陸講的,這叫「奢侈的社會,資本主義者。」

降本流末,
 

就是告訴你們了解這原本的道理,要回歸去思考,要了解何謂生萬物。

清者,濁之源;
 
它們互相相爭,而是沒辦法改變,也不可能分割,所以無誰大、無誰小、無誰能量真正對。
 
動者,靜之基。
 
告訴你們這兩者相生相形,而不是你們所為一分法。
 

人能常清靜,

能了解這道理,心中所有的東西,磁場比較不碰撞,不被外來的訊息誘惑,你能清靜的了解天地運行的道理,必能跟祂同在。
 

夫人神好清,而心擾之;人心好靜,而欲牽之。

前面在講你們怎麼回歸與天地同在-能場的循環,後面在講有人很想要清淨啊,就是靈魂想要清淨而心擾之,告訴你們怎麼被干擾跟誘惑的道理。心裡常想啊,靈魂想安靜,心裡就東想西想,想要人怎麼樣啊,這邊怎麼樣啊,那邊怎麼樣啊,煩惱太多你也管不到,可是拼命想。
 

人心好靜,而欲牽之。

每每今天有一個LV,明天要一個大披巾,然後今天開奧迪,明天要賓士,今天住三房兩室,明天要住花園別墅,永遠比不清楚欲望、欲望啊!當然,一個換過一個最好,當然大家通通來換,那你們變成動物世界啊?那以後換你們上Discovery,獅子坐在電視前面看你們好了,那也可以。
 

常能遣其欲,該你的隨順機緣得到,自然法則中運行,不是叫人不努力,也不能講老莊思想無為而治,就是所謂的無所不為,然後甚麼都不幹,那個叫消極做法。錯,大錯特誤,人家中間所講的無為而治,是你盡力無愧於天地,你努力的朝目標前進,你不具得失心,不是你有計畫性的幹啥,設計人家還擊別人,一般的人大致這比較多。

而心自靜;澄其心,而神自清。自然六欲不生,三毒消滅。
 

這前面寫的六欲,你們也很清楚了,三毒就貪嗔癡嘛。

所以不能者,為心未澄、欲未遣也。
 

這後面你們慢慢看啊!

按:《太上老君說常清靜經》
 

老君曰:大道無形,生育天地;大道無情,運行日月;大道無名,長養萬物。吾不知其名,強名曰道。

夫道者,有清有濁,有動有靜。天清地濁,天動地靜;男清女濁,男動女靜。降本流末,而生萬物。

清者,濁之源;動者,靜之基。人能常清靜,天地悉皆歸。

夫人神好清,而心擾之;人心好靜,而欲牽之。常能遣其欲,而心自靜;澄其心,而神自清。自然六欲不生,三毒消滅。所以不能者,為心未澄、欲未遣也。能遣之者,內觀其心,心無其心;外觀其形,形無其形;遠觀其物,物無其物。

三者既悟,唯見於空。觀空亦空,空無所空;空空既無,無無亦無;無無既無,湛然常寂;寂無所寂,欲豈能生?欲既不生,即是真靜。真常應物,真常得性,常應常靜,常清靜矣。

如此清靜,漸入真道;既入真道,名為得道。雖名得道,實無所得;為化眾生,名為得道。能悟之者,可傳聖道。

老君曰:上士無爭,下士好爭;上德不德,下德執德。執著之者,不名道德。既有妄心,即驚其神;既驚其神,即著萬物;既著萬物,即生貪求;既生貪求,即是煩惱。煩惱妄想,憂苦身心,便遭濁辱,流浪生死,常沉苦海,永失真道。真常之道,悟者自得;得悟道者,常清靜矣。

師父講的一根源,我不會去根據所謂的道經、佛經,字面上解義,講一些歷史故事告訴你們,我要你們真正深入經藏,你們一直聽一句話「深入經藏」,真正了解經文告訴你們的,就是一部你們能夠把靈魂喚醒的方法,道家講『天體運行能量學』,佛家講『人與天地接軌的方法』,如何回歸到最原始之狀態,能讓你的心乾淨。
 

我們講『佛道雙修』講到裡面,佛家講心力,道家講修真,就是回歸到宇宙天地一般運行道理,其實規則法門相同,大同小異,只是用的方法不同,為啥現今一直說佛道雙修,心力為驅動力,所以佛家著重『心力』,道家講究養丹修真『能量學』,沒有驅力,怎麼能把能量散發?所以佛道為什麼合在一起,是不是必須把這力量發向浩瀚無涯的大宇宙?就像求救訊號講說:「我醒了,我在地球受苦,外星人來救我吧!」呵呵,這故事也可這樣解決,講得科幻片一點,你們比較了解,不然跟你們談到XYZ縱軸,計算時間空間,角度折射波長,我看這大家討論三十年也還沒計算完啊!

這就是宇宙天體運行的真理,而非你們把它搞得是是非非,為自己的所謂宗教地位搞得不清不楚,還有一點,或許也要怪芸芸眾生,自己痴迷不悔,只畏有果報。神明真來了,神明會懲罰,我才真相信有神,你們是相信神還是怕自己?是怕自己受傷害吧!所以永遠學不會的原因在這裡,不真了解自己己身如何調整,只怕果報應身。
 

現今真是要你們好生思考佛道雙修現在的理念,重新調整一下啊!怎麼回歸正常道法佛法修行,求神拜佛也沒用,哭爹喊娘亦沒用,只有什麼?當你能量與祂相衡之下,你就是祂,求啥?拜佛學不是你們思考這樣,拜神也不是你們思考這樣。救急救難義不容辭,挺身相助,如果要運作它,全都會被運作去,因為它叫『宇宙萬物運行不變的道理』,怎麼可能有人能運作?那必被宇宙運行的道裡自然汰換旋轉出去,而非能修理你,也不是來阻撓你,而是你被自然的法規,中間運行的能量波長拋脫出去,什麼叫拋脫出去?自然被甩出去,『離心力作用』。

欸呀~人世間不知幾番理,只是一味解決事,不知事因何如出,只看果報現何如!永遠解決不了事情,所以人生一直會遇到麻煩事,老是跟師父我講:「為什麼好像平穩了三個月,三個月又有狀況?」嘿~只有一點,習慣沒改掉,事情永遠會來,而且一條比一條大,師父這句話說得就清楚又穩健,欸~因為我常看到啊!
 

人生何如想?只有神佛祐,神佛看中時,搖頭且興嘆!

常聽一句話叫老苦淚漣漣,我師父看你們最近也淚漣漣啊,怎麼這麼悲啊?神佛世間皆進入,一切唯心造,神佛希望大家真平安平順,我師父亦希望你們少點坎坷,能專心的把自己的心性修好,回你靈魂的出處,才能回到自己的老家,這裡一看就是人間幻境啊,早點回家!
 

阿彌陀佛,願你們此生順暢,也願你們越來越順利,好生修行把靈魂找回來,有空老家見。

 阿彌陀佛心自在~
 
原文錄音檔網址:http://www.nezha.com.tw/first-dt-2.php?id=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