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看看這人生過程,師父可預測:如果靈魂還沒有覺醒,還沒有變成一個智慧的老人,人的一生最後要變質,我想,哈那就叫果報的老人好了,那可封你一個封號法號叫「果報仙人」,為啥?因為七十歲人,準備承受所有果報來臨。有些人過的真好,因為他看透了他的人生,後半輩子改變他的作法,他最終有一善終。

 

這就是你們人類常講:拜佛常常祈求佛祖。您知道誠心禮佛,真正悟透靈魂存在的人,您知道他拜佛,到了老年只跟佛祖祈求一件啥事?「如然我人生做了許多錯誤的事,我已學會真懺悔,我已努力改變數十年,但求一好死,不受來拖磨」...您懂嗎?絕不像你們講的:求財求順利,子孝且孫賢,萬家皆興旺,流傳百世興。不然,真正你的靈魂自覺,只想能快速解脫報身,因為祂不想再陷入所有的執念與不甘願中。

 

這就是我在人間經歷許多拜佛人靈魂自覺,只求的一件事。求啊!佛祖師父,你能夠照耀我,你能在我死的那一刻,指引我一條明路。而這些人,或許在佛前,拜拜只求這檔子事。我們還是再做觀察,怎麼觀察?觀察他離開佛堂寺廟,離開師父身邊,一入紅塵是否還在幹那一檔人間事,那他有的只叫做靈魂的祈求,而他沒真覺醒,需要驗證。

 

所以你們常說人能解離,隨著佛祖升天那真是莫大的榮幸,哈,我看不自覺,在我們的看法,只覺得真悲哀。明明每人皆可,明明出發點皆一樣,還不就一靈魂,怎麼會是誰的福德深遠,我們只知道,那只是這個靈魂與報身協調的夠平衡,而這靈魂真正知道怎麼行走靈魂的道路,感到慶幸,慶幸什麼?又多一個靈魂醒過來啊!沒有又多一個殘留的靈魂,這就是師父之前,為什麼有時氣憤填膺的會罵,真是靈魂界的殘渣!為什麼?因為永遠不懂,而且弄了幾百世,還幹同一件,那還真叫人氣憤!

 

人間都會教育小孩,第一次說我不怕你,那叫你不懂,第二次說我也不處罰你,因為那叫你不足,第三次如果再錯,那你叫做故意,叫累犯,我一定處罰你,不是叫你罰站,就罵到你心驚膽跳,不然就叫你去外面好生思考,奪取你日常所需,不給你零用錢,不給你電視看,不給你玩具玩,告訴你這件事不能做嘛!

 

然後呢,如果第四次再犯,叫頑劣不堪,屢講不聽,你們怎麼不回頭思考,你們這條靈魂已來人世間幾百世,是否師父之前罵那一句話,應該很貼切。因為錯了幾百世,你還在幹同一遭事,如果把你們的人世間的生活,換掉一些事物啊,找一些不同的人,是否又演一次,是否跟師父剛講的,從哇哇落地、年少、中年、晚年到了老年,再演同一檔事,好笑嘛!我可覺真好笑!這故事你覺,該不該罵啊?

 

佛學概念再學一點,先知道自己體內還有一個靈魂,不然你們永遠不知道你們在追求的是什麼!只聽旁人拜佛禮佛消罪業,離苦解難,離什麼苦,解什麼難,完全搞不懂,也搞不清楚你為什麼自己不斷的在追求佛學,追求成仙,成仙能解脫叫回天,誰回天,是這個肉身嗎?還是靈魂?是靈魂。這個肉身想努力嗎?非也,是靈魂自己要努力才能真找到方向。

 

這也是師父今天想講,告訴你們,要重新認識你們自己,不然,永遠在這佛法道門界,在宇宙天體運行道理,所有東西皆看看不懂是幹嘛,因為你一直以人類行為的思考模式,與你們社會環節去看待靈魂,祂與你們不同啊,祂無思無慾,祂要的東西不同,而這肉身是否要支持它,該你們自己決定,因為要支持自己,不是支持別人。

 

永遠會在學佛過程中,你們自己所講,佛心不堅定,佛種種不下去,為啥?因為你們自己不支持自己,因為這個肉身不肯真了解這靈魂,他還想糟蹋,使用這靈魂的原動力,去發揮他肉身極端的慾念,達到他在人世這個動物世界裏面,為王為尊。你懂,到底是這個肉身真好,還是靈魂真的受到消減。你們仔細想想,這個故事,是一個概念說,也就是你們不斷傳授給人世間,一個基本定律,叫做能量不滅定律。人,皆為一個「能量體」,能量不滅,他不會毀滅,可是祂會消耗。

 

你仔細想,為啥別人能夠解離的這麼堅定,因為祂已完全了解這個人身的構造,裏面最重要的就是那個能量,才能永生不滅。而這肉身不支持祂之下,就拿來使用這份原始的原動力,不斷消耗祂,祂當然回不去,如果你問我,輪船怎麼沉淪,因為靈魂體運作了幾千幾億年,祂會消耗。祂設定來到這個肉身上潛藏是要恢復能量,然後回去祂原本的地方。結果肉身不是幫忙祂,還不斷消耗,祂的能量越來越小,祂當然回不去,故事只有這樣。可是祂永遠不滅,祂只是越來越小,小到有一天會不會滅,那你們看看等你們用完再說吧,這個故事很淺顯易懂。

 

你們看,你們這些人,為啥看到師父,為啥看到佛法,你們會很推崇而且堅信有神,而且你們願意學習,你問問看,這個靈魂想學習還是這個人想學習?是靈已經覺醒一點,一點點,在指引你們要前進,那再來就要跟這肉身溝通好,是否要支持自己的靈魂,先把祂修整好,把能量補充足。如果您說修行不易,修佛不懂,不太易進入狀況,是因為你還沒學會誰在學習,你怎麼會聽得懂!搞不懂自己是誰,用什麼方法在學習,幫然永遠不知情啊。

 

你們再思考,師父提供的這個叫看法,雖然與很多人不太相近,不過我講,真正把自己解離就這方法,把它切割乾淨看清楚,那一個重要?是否只與自己開個會,會開完就不會崩敗離析,一下說別的人跟我講什麼,我看到別人做什麼,我再也忍耐不住,我開始找別的辦法。嘿......!修佛在修誰啊?供養佛祖嗎?你們在幫忙神佛進行任務嗎?哈!跟自己的靈魂商討完,你們叫支持自己從沒支持過別人。

 

而神佛是來主導,我們把它分做幾個能量板塊來看,今天會講概念學說能量板塊。何能叫【家族】啊?這樣來談,有一些人喜歡用這一些名詞,幾個能量板塊來看,有一些是從這些幾個能量板塊剝離出來,能量板塊已不斷在消耗,那回來我們講補充完能量要回到原本那板塊,再去撐大能量板塊,這不曉得您聽不聽得懂?就是回來充完電要回去那邊要插上電,讓那地方再亮一點,像插燈泡一樣嘛!結果回來充電不只沒充,一想..!哇!怎麼那麼久不回來,而我們現在這個燈泡能夠插的能量越來越小,所以燈泡越來越暗!ㄟ是否該把那些補充能量充好電的拿回來接啊,這燈泡才不會熄滅啊!

 

所以神佛回來,找尋自己那一塊能量板塊的能量,跟他們講該回家啦,這樣搞下去大家準完蛋啦!換句你們人間講的,天變地變人變,三道因果循環互動,這樣子搞天動地變,就你們自己談的叫天災地禍。師父講的很保守,因為前陣子,很多人於我師父,私下抱怨我,ㄟ這師父講話這麼難聽啊,誰敢跟祂講話,等一下又被罵,等一下又怎麼樣,我都在背後聽!ㄟ師父我自行懺悔,我現在有改變,現在講話比較保守,不過保守也代表聽不到真話。呵,這就看你們的自我選擇,因為啊,靈魂自有自己的選擇性,沒人強迫的了。

 

現在就是我問你們幾個問題啊,你們仔細聽聽自己回答自己便罷!也不需要跟來跟我師父報告說我得道了,得道是你自己的得道,跟我得道幹嘛(何干)!我早就得道,不然我也不會坐在這講話。希望你們自己得道與我師無干,只是盡力的把這知識傳承出去,還希望你們真找到自己啊,真是迷惑!這點你們懂,就會了解為什麼人家講說,「佛學,佛學裏面講人間幻境、幻境啊!只有空無,六欲不生啊,你才能還回真自我」,這樣子講一輩子聽不懂!

 

我知道就跟你講我剛剛講的那個道理,如果你真分解的清楚,你就看得懂佛經在寫什麼。就告訴你們,這不就是肉身機器,就開始用您這一套到汽車報廢為止,然後幹嘛?有錢的去買名車,然後全現金買斷,所以開車沒有負擔。一個沒有做好上輩子的人,就去再買一部車分期付款,過得比較辛苦,就這樣。這就是人世,這就是你們統稱所謂因果循環輪迴轉世,那就肥皂劇一齣。然後所有的故事被設定完,都寫好讓你來學習課程,學習什麼,一輩子幾百輩子都學不會的笨蛋學說,然後呢?還再嫌,師父今天再看到已經不氣了,因為很久沒有來這人世間看到,我想說:真是可怕啊!

 

唐宋元年期間,人心尚且純樸,師父已覺已有大變化,怎現今來到凡塵數十年,看到變化更加可怕,只替你們感到真可悲,然後輪轉幾十世,還再玩同一件事。如果能與師父我碰上面,怎不知也有累劫修行法緣。靈魂的角度在此,為啥有時候罵幾個罵得特別兇,你們怎不知跟我師父緣法以較深,你應該覺得比較開心,因為我還肯罵你。不然,就像你們外界拜拜泥塑偶像,濟佛永遠講一句話,「濟顛濟顛人癡顛,凡塵俗事我最行,廣傳佛法施福德,賜家一家全平安。」。酒來煙來笑嘻嘻,你們就開心了嘛!真給你們福份嗎?哼...安慰你們罷了!

 

真得得到,是要真了解人生的真諦,還有你們靈魂的覺醒度。我想包含我在分門別科,絕不是以你們智慧角度學習長短來看,只是我想,從頭教一波,而且是最紮實。還有,我在分課,把些人分在同一班,這個代表不是你們人屬性很接近,也不是你們朋友比較好,也不是你們程度怎麼樣,我分的班只有單純一點,靈魂屬性與密碼比較接近,就這樣。神佛看靈魂的角度,與肉眼凡胎看不一樣,(哎呀,您看又批評人了,還是學不好啊,這師父跟你們懺悔啊,下次我講話會學著比較會包裝!)

 

我們講真,人生在世,如然你們聽完師父講完這幾席話,真的能夠自己醒思好好了解,跳脫這小腦袋瓜裏面所了解的人間界。這些學問我想不是第一次有人講給你們聽,這些學問已經留傳很久,只是之前與你們所談的人,你們永遠不相信,只覺得神奇鬼怪搞什麼鬼。你看,也沒給我什麼好處,你給我我再相信你,然後你弄幾遍神蹟我持續看完,我才決定相信你,哈!辦不到!你們在自己自修,為什麼要給你啊?你不想救自己那就趕緊去吧!誰擔心你們啊!師父我擔心嗎?我才不擔心呢!是吧?

 

還要我搞一些大法術,然後要給你看到,你才打算再來修整自己,欸欸欸~你們幾位,仔細再聽我另外一個疑問句啊!我最近學了一個閔南語,(台語:誰家的事啊)。對吧!你在救你自己,你叫我先給你看,你才肯讓我救你,嘿......!好妙啊,原來人世間學會這種反問句:就是快死的人,要人家先表演幾招猴戲給你看,你才願意讓我救你!然後,你問什麼喊救命啊?這個我搞不懂啊,人世間怎麼變這樣,喊救命的是你,然後我要救你,你說你先表演耍幾套猴戲給我看,才決定讓我救不救你!讓你們人間的思考模式是啥,我也要學習,我應該回答說「那你慢慢去死,我先走啦」?那你喊救命幹啥,你無聊啊!你慢慢喊大聲一點,你在喊我也不來,人不都這樣嗎?

 

學佛這一套也是,遇到人點化想要悟出來,就跟我剛講那故事一樣,那你慢慢喊吧,干我啥事我先走啦!故事亦然,跳脫你們人間界的思考模式,如果要談得比較深玄,如果要談靈魂學說這一塊,永遠要花大把銀子,永遠人家想從你的身上撈點好處,永遠也要迷惑你的人生,然後邪門歪道,造就你產生人生的因果。所以,不收分毫,開心吧?就沒話可講,還懷疑它,那你是讓別人浪費唇舌,與你講這麼多,閒著沒事吃飽撐著啊!又看不到你們,這樣子你們懂嗎?

 

為什麼演化這一套與你們看,切斷你們最原始的懷疑性,就這樣!請個師父來將你們靈魂學說,教你們認清自己,教你們學會成佛,教你們學會如何把自己解離出去。是吧!教你們這招幹嘛?救你們自己,然後對別人有好處嗎!疑心先放掉,這就是我最近要教育大家的,喊救命的是你們不是我,我來了還要先被人家研究一番,妙極了,妙吧?人世間可真妙,妙透了!難怪太子爺尋找我來跟我講,「師父這不是肥皂劇,這叫人生大鬧劇,我們來玩看看吧,看看有多麼唬弄,來看看吧!」。初期我還說來這能看到什麼,人間不就演我剛剛從出生那一套,我早看膩了!還能演什麼?祂說「不一樣啊,現代版的比較精彩!」

 

我最看看真精彩,還有喊救命的,要先問一下救命的你,翻個跟斗,跳個火圈,讓我看看你再救我。搞不清楚自己病入膏肓,還很驕傲的,嘿嘿~這才是我覺得最妙的。然後來救命的,什麼條件都沒有,只願意為了幫忙,他還跟我講「來!你先把戶口普查,我把你人世間一輩子調查完,然後我再決定讓你就不救我,我有選擇權!」。我只告訴太子爺,下次遇這狀況跟他講「你好走啊!」。為什麼?等你調查完,你也死了,你不用再調查了,因為你已經死了,來不及救你,趕緊去別人家比較好!ㄟ雖然像笑話,可是是我們最近統籌起來的故事,哎呀,請各位大德有空教育一下我師父啊!

 

今天課程就到這裏,中間提出很多問號,希望你們自己思索一下。沒別的,也又要安慰你們,不過真會賜福.沒別的~阿彌陀佛心自在,願眾生解離自生靈魂苦,早日解脫離肉身,認且回家識歸途,尋找路徑不迷失,阿彌陀佛!

 

原文網址http://www.nezha.com.tw/first-dt-1.php?id=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