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前

有位製作人找我做亞太影展

但因為總總因素

那位製作人沒有接到

約莫過了一個半月

我到一家公司工作

沒想到公司竟接了這次亞太影展

而我就這樣如願的做亞太影展的案子

祢們的安排真的太妙了

但這是一個考試

 

這是一個大型的國際活動

我完全沒有經驗

所以我相當的緊張與不安

尤其隨著時間的逼近

每天都要忙到早上五六點才能睡

隔天十點就要繼續弄

而且每天都在改

連到當天的星光大道前三個小時都在改

這會讓人很抓狂跟焦躁

幸好我沒讓情緒控制自己

卻沒想到星光大道進行中

因為一個事故發生

我爆發了情緒大聲開罵飆人

這樣有用嗎

我也不知道

但至少到星光大道結束時

沒有人趕靠近那塊區域

問題也沒有再發生

 

這幾星期被操到人仰馬翻

睡眠嚴重不足

也看到其他人做事的態度

與處理事情的方法

做亞太確實讓我聲連連

但最後我真的要感謝這次能有機會做亞太

因為我真的偷學到很多

謝謝大家

謝謝亞太影展

謝謝祢們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