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個朋友找我發想一個戲的企劃

那幾天想著想著就想到以前很受歡迎的一部戲叫

我們一家都是人

那戲真的好看又好笑

有時會拍案叫絕

當初在超視播出

可說是轟動一時

 

於是我參考我們一家都是人

寫了一個新的節目企劃

但不可否認的

我沒參與過類似我們一家都是人的製作

很多流程或是點子成型的經過

我都沒有相關經驗

這時我就想到一位演員可以請教-郎姑

二話不說我就打電話聯絡郎姑

終於被我聯絡上了

 

今天

其實應該說是昨天

我跟郎姑碰面了

由於討論的企劃內容跟我們一家都是人雷同

加上郎姑怕我不夠了解

於是就在現場即興了起來

而我就好像看她在演以前的我們一家都是人

太好笑了

也好立體

因為人就在我前面

我一個人獨享她的演出

真的是賺到了

 

雖然不知道這案子成功的機會有多大

但能讓我與郎姑這樣的聊天與看她的表演

加上多了解這戲劇如何的製作

對我來說已經夠了

我很滿足了

謝謝妳郎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