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去宜蘭

在回來的路上

朋友突然想上廁所

於是我們就沒有按照原路回去

而換另外一條路找加油站

一開始看到路邊一家

但不好臨停

於是就繼續往下找

而接下來的那一家加油站

雖然不是常去

但卻是常常經過

因為那邊就是我常去買香的地方

而剛好九華殿裏的大香也用完了

我想這應該在提醒我該買香了

別等到下星期再買吧

 

但在進那間賣香的工廠前

我突然覺得很不舒服

有種想嘔吐的感覺

但之後就好了

在買完香回台北的路上

有段時間感覺到有股不屬於自己的情緒出現

這時心中響起一個念頭

不會吧難道朋友跟著我走嗎

此時心中一直默禱

如果真的有朋友跟著我的話

朋友找九華殿的神佛們幫忙

因為我並無法直接給予幫助

 

回到九華殿上完香

突然心悸額頭冒汗

而這感覺在去年曾經有過

很直接也很難忘掉的感受

此時在宜蘭心中所響起的答案

我想八九不離十了

一擲筊問

果然沒錯

有靈界的朋友跟著我回來

但我知道這些朋友並沒惡意

只是尋求幫助

於是我想起師兄師姐們之前教的簡單處理方式

向神佛們祈禱

請祂們幫忙靈界的朋友

再找適當的時間處理

一默念完

心悸的狀況開始好轉

額頭的汗也不再冒出來了

如果沒有之前師兄姐的經驗

我想擲筊問到有靈界的朋友跟著自己

自己也會嚇到不知所措吧

 

其實有時靈界的朋友只是想尋求幫助

雖然用的方式可能會讓人體感到不舒服

但並不是要加害於你

只要心存正念

靈界的朋友

也有可能會保護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