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六點至六點半

我被困在電梯裏半個小時

 

今天搭電梯下樓時

突然電梯晃了一下然後又動

結果就突然停了

頓時風扇不動了

但日光燈還亮者

看著樓層的燈竟然顯示”P”

現在電梯都跟捷運一樣嗎

都來個臨時停車

然後請車上的旅客要留意

不要隨便下車嗎

問題是

我卡在中間下不了車

 

我狂按警鈴與通話鈕

警鈴一點聲音都沒有

幸好通話鈕還有聲音

只是管理員不在坐位上

按也是白按

為什麼我知道管理員不在位置上呢

因為我有聽到通話鈕的聲音

我只好一直敲電梯門來呼救

但約過了五分鐘還是沒有人來

拿起手機一看

收訊還有一格

趕緊打電話叫我朋友找管理員

真感謝手機在這時沒斷訊

真的有神明保佑

否則我這支用了快三年的手機

常常滿格也給它斷訊

 

管理員最後是來了

但他只能打開外門打不開內門

我只能在裏面等電梯維修人員到

一個人就坐在電梯的角落慢慢的調整呼吸

為什麼呢

因為電梯裏面真的很悶

雖然不至於到缺氧

可是可以很明顯感覺到空氣中的氧氣減少很多

不過此時我很冷靜

但腦筋其實還是不自主的會幻想一些困在電梯的情節出現

比如電梯突然往下掉

比如突然燈熄了

比如我呼吸困難暈倒

比如我被救出去電踢突然往下掉...

但為什麼沒有比如剛好一個女生也跟我一樣被困在電梯這個情節出現呢

而且還要是個漂亮的女生

真是的

少一個英雄救美的機會

不過這種機會以後還是不要給的好

 

耗了約半個小時

電梯維修員來了

電梯門一開我就倏地趕緊跳出去

耳中回想起被關在電梯時外面的人說的話

幸好不是女生

難道男生不是人啊

還是說我表現得太鎮定

所以無礙嗎

男人真命苦喔

 

PS我知道師父祢們有來

        謝謝祢們聞聲救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