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傳奇開周紀是我在霹靂編的第一部戲

 

前幾天曉晴師姐突然想聽音樂

就問我還有沒有類似像進香照片的襯底樂

於是我就回來找找

我馬上就想到天子傳奇裏的配樂都很好聽

可說是經典(這樣好像在老王賣瓜,因為音樂都是我挑的,哈...

 

聽了天子傳奇的音樂

當然就回想起以前在編這部戲時的回憶

有甘有苦有酸

這時突然想到好久沒去霹靂網的討論區看看了

於是就到霹靂網的天子討論區看看

這時才發現好多人喜歡這部戲

也有好多人喜歡這部戲的配樂

還在討論區發表他們的看法與心得

甚至一些人的部落格也都有相關的文章

讓我感到開心與感動

至於天子為何沒有繼續再拍下去

我想我也不用再多說了

多說無益

 

但我還得說一句話

謝謝你們對天子傳奇開周紀的支持

謝謝你們

尤其當初你們還想成立天子傳奇的後援會

真的很感謝你們這麼熱情的支持

 

最後以天子傳奇中

用兩位好兄弟名字做的詩詞來做結束

世間路不平

誰能任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