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樓是臺南的地標之一
今天從那經過
每到假日總會看到一群人在排隊
在老店義豐冬瓜茶前大排長龍
癱瘓了那一條街的交通
而且還是在大熱天的中午喔
但義豐的冬瓜茶的確是好喝
香、甘、淳
或許有人會認為我是排隊的傻瓜之一
我才沒那麼笨
我要喝的話也不用挑人多的時候喝
而且還有分店可以買啊
除非是友人來這
才會「勇敢」的去排隊買冬瓜茶

那我怎麼會經過那附近呢
其實我是去買麻糬的
手工的喔
那裏的巧克力麻糬可說是一絕啊
但要吃的時候一定一口將它吞入
否則巧克力會流出來
麻糬的Q
巧克力的濃滑
再加上堅果的香硬
這三重奏融為一體的口感
吃過的人都說棒啊
沒想到這裏的巧克力麻糬還會有堅果吧
第一次吃到我也大驚
老板真厲害能將這三種東西合為一體
傳統的紅豆麻糬也是我喜歡的口味之一
「桑桑」的紅豆餡
讓人回味無窮
當然還有其他口味可以選擇-花生、芝麻、椰子、綠豆等
但我就是喜歡紅豆跟巧克力
要是遇到草莓的季節
這裏還會有草莓大福喔
酸酸甜甜的草莓想到就口水直流

2004.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