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
窗邊的冷風
吹著窗簾
一絲絲的冷空氣
從窗櫺中滲進來
微亮的四方
流著一連串音符
 
今天跟一位許久沒碰面的朋友出去
我們去誠品找完書後
在咖啡廳大概從六點坐到九點多
除了聊她的最近的情況外
我也告訴她我最近的奇遇
那邊咖啡可以免費續杯喔
東西也不賴
沒想到喝完咖啡後還去玩遊戲機
玩投球玩投籃
還去夾娃娃
哈...好久沒這麼玩了
最後還跑去看電影
看完都十二點多了
 
回到家
聽著一首最近常聽的日文歌(青山黛瑪--留在我身邊)
這首歌是一位朋友介紹我聽的
旋律很棒
這是我會喜歡這首歌的原因之一
雖然我聽不懂日文
但越聽越有感覺
那位朋友說這是療傷系的歌
還問我說聽起來夠"療傷"吧
療不療傷我是不知道
我也不清楚療傷系的歌是怎麼被定義出來的
只知道這是一首好聽的歌
據說打破日本的下載紀錄
 
這一首歌會留在我回憶很久
會佔有一席之地
或許等我年老後
在不經意的情況下聽到這首歌
多愁善感的情緒
會有不一樣的畫面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