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看過最好看的國片

 

這部電影的場景

其實就是在推銷恆春與墾丁

一種純樸的鄉土感充滿整個劇情

每一幕的情感

像紗一樣輕薄

但卻一層一層的疊上去

讓你感覺不到

其實你的心已經被那淡而薄的氛圍給擄獲了

 

片中用一個跨國的戀曲作為開頭

以純真無悔的回憶收尾

那感動會撼動你的心

就像我

眼角也差點溜出淚光

只是我硬撐不讓它溜出來

 

很多的笑點很有趣很好笑

整個電影院都是大家會心的笑聲

尤其片中的笑點

都是很鄉土的

聽得懂台語會更有一層感觸

 

而且這電影的配樂讓我也很訝異

非常的好

從沒在國片中聽過這麼棒的配樂

讓你很融入電影的情境

我想

很多告白的人在看了這部電影

應該結束後會打電話給對方吧

 

海角七號

絕對值得花錢去電影院看太棒的國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