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多年之後再相遇
男:陌生又熟悉
男:顫抖的手握住妳
男:我無法言語
 
男:依然無瑕的眼睛
男:訴說一點悲淒
男:問候著我的傷心
 
女:看著歲月的痕跡
女:爬上你的髮際
女:刻劃那些曾經美麗的過去
女:也許是我太宿命
合:天真的還相信
合:上天的安排讓我們都還沒有忘記
 
合:其實還愛妳 還是愛著妳
女:請妳別介意
合:這樣冒昧的表達自己
合:其實還愛妳 還是愛著妳
合:這些日子裡
合:妳從來沒有離開我的心
 
男:那些塵封的過去
男:妳是否曾想起
男:我們瘋狂的追尋
男:短暫的美麗

男:強忍著淚對不起
男:不敢告訴妳
男:後悔當時的離去
 
女:我又怎麼能忘記
女:在那些日子裡
女:我們用力揮灑著彼此年輕
女:也許是我太任性
合:也許是不小心
合:讓我最在乎的你那樣輕易的離去
 
合:其實還愛妳 還是愛著妳
女:請妳別介意
合:這樣冒昧的表達自己
合:其實還愛妳 還是愛著妳
合:這些日子裡
合:妳從來沒有離開我的心
合:其實還愛妳 還是愛著妳
女:請妳別介意
合:這樣冒昧的表達自己
 
合:其實還愛妳 還是愛著妳
合:這些日子裡
合:妳從來沒有離開我的心
女:妳從來沒有離開 
合:我的心
 
這首歌當初聽其實感觸不多
但最近重聽之後覺得滋味很不同
個人蠻喜歡裏面襯底的鑼聲(忘了樂器名了)
感覺心頭也隨著樂音微微一動
或許這就是潛藏在心底的聲音
期望被另一個人聽見
你是不是也有過這種感覺
 
最近情人節快到了
或許大家可以點給喜歡的人聽
表達一下自己的心意
 
這首歌收錄在荒山亮第二張專輯--復活
特別的是
當年我參與了這張專輯的製作
雖然還沒全部完成時
我因故離開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與唱片的製作
有機會的話
我希望可以再幫我的好友--荒山亮
合力再製作一張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