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工作之便

常有機會看到許多明星

在星光大道一的時候

就已經常常可以看到那些一班的人

很多人很羨慕這樣的際遇

但可能自己已經麻痺

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在偶然的機會下

這星期一我遇見了蕭敬騰

當然對他的感覺跟普通人一樣

但在跟他的宣傳寒喧之後

蕭敬騰很有禮貌的跟我打招呼說謝謝

而且還是雙掌合十加點頭

這著實讓我感覺到蕭敬騰的不一樣

雖然蕭敬騰不認識我

但我感覺得出來他的謝謝是真誠的

這跟以前看過的明星不同

有些明星就是會表現出高傲的感覺

但蕭敬騰不一樣

他雖然有明星的氣息

卻沒有那種不可一世難以接近的感覺

這難能可貴

蕭敬騰確實有機會創造一片天出來

希望蕭敬騰可以這樣一直保持下去千萬別失去原來的感覺

影像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