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己通勤上下班
當然對每一路線的公車都會很熟悉
比如a線大概會在站牌前就停
b線會在站牌後停
或者會開前門還是後門
還是都開
前幾天在等公車時
看到是自己所等的公車
馬上評估當下環境
車輛...人數...站牌附近有無公車
再加上搭乘多次的經驗值
根據最心先進科技的結晶"人腦"
馬上卡住公車開門的熱區位置
看到公車前來
緩緩減速向我滑來
跟據當下的車速
我又往左邊修正了幾公分
最後終於站定
yes
公車前門正不篇不倚的在我正前面出現
太好了
如果這是線上遊戲的話
我想我已經是pro級的玩家了
算得剛剛好
真是多一公分則台太前面
少一公分則太後面
沒想到此時公車司機跟我了手勢
頓時我一臉茫然

讀公車司機的唇型透露出一句話
"前門壞了由後門上車"
我從天堂掉到了地獄
從第一名變到最後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