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看一本書-我所看見的未來

這是嚴長壽所著

我現在還沒看完

但覺得嚴長壽真是一個非常有遠見的人

如果國內的政治人物

少數人有他的十分之一

台灣的發展奇蹟會源源不絕

雖然書中所寫的是跟旅遊相關

但卻點出了短中長三個視野的觀點

 

如果在做食字路口之前

有先看過這本書的話

我想藉工作之便

或許可以給當地一些朋友建議

讓他們的發展更符合世界性

也能更長遠的經營

 

今天的我寫不出對這本書的介紹

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以前還會認為自己有點小聰明

但看這本書相形之下就覺得自己盲了

自己的視野真是小到像奈米單位一樣

說是井底之蛙也不為過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看得跟嚴長壽一樣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