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戒酒

這關於到我的一個故事

雖然不是因為酒而引起的

但我卻以酒為戒

來提醒自己曾經發生過的事

每當看到酒

就等於一次又一次的提醒自己

但跟c姐聊過後

我想必須要用另一個角度去看曾經發生過的故事

那就是釋懷

往事已矣

 

彩蝶宴

是我戒酒以來的第一個應酬

也讓我感覺到我是小蝦米遇到了大鯨魚

雖然與會的人不多

但有政商也有名流

可以說像連續劇的某些情節

彩蝶宴是一個識內設計還不錯的地方

或許該說是空間設計而不是室內設計

因為它把空間變大了

話說吃飯的那一間包廂

其實並不大

一張圓桌頂多坐八個人就滿的空間

你卻感覺不到空間的狹小

而設計師的設計手法並不是粗淺的加鏡子來增加視覺效果

他用的是更成熟的手法

設計師用的是深色亮面的石材

但並不是整面牆壁都用

而是選了最恰當的牆面比例配置與分割

由於這樣的手法

你幾乎感覺不到原本空間的狹小

只會覺得這個空間有種朦朧的空間感

似小非小似大非大的感覺

我想只有體驗過現場的人

才能感受到我說的吧

這是大廳天花的照片

現場看更亮喔

這是我用手機拍的

 

彩蝶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