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弟弟終於完婚了

我這個當大哥的心裏也算放下一塊石頭

以前是參加朋友、同學、同事、親戚的婚禮

這次是自己的弟弟

全程參與了這些繁文縟節

更不敢想像萬一那一天自己結婚的狀況

 

這次親戚真的全來了

席開38桌還差點爆桌

辦桌

 

尤其阿姨們幾乎全到

舅公還特別喜歡這次弟弟的婚禮

因為藉由婚禮才能讓大家聚在一起

不然頂多就只能過年才有機會見面

這樣大家的情感才不會散

 

不過糗的是那一天很多親戚以為是我結婚

在接待來賓很多人都跟我恭賀我結婚

雖然我比較年長但今天是我弟弟結婚不是我

雖然我也穿著西裝

 

我想在都市很難看到一些景象

像在大馬路擺宴席或許還可以看到

但是

在城市裏應該看不到一條剛辦過宴席的大馬路

在不到30分鐘內

左鄰右舍就一起幫忙在大馬路掃乾淨了

多有人情味的地方

也非常感謝家裏那些鄰居當天的幫忙

 

這次回家

有非常深的感覺想多留在家裏

這是以前從沒有過的強烈感受

逛著台南市區

一些回憶也湧上心頭

尤其那一種台南特有的悠閒感覺

只是

不能多請一天假

因為臺北竟然有人這麼的想我ㄟ

大家可別想歪是那一位女生

是有一位女生啦

不過那是美麗漂亮大方的c大戶

也就是敝人在下我的老板=.=

還有卜大師等眾多人

第一次這麼被受歡迎回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