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飯吃到我火了

 

今天下午美麗大方的c大戶說要請卜大師吃晚餐

剛好在旁邊的我不小心聽到

其實c大戶說那麼大聲

大家都得聽到=.=!!!

c大戶臉上就出現勉為其難的表情

說歡迎我也一起去

當然我也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有人請吃好料的

當然要勉為其難的挪開其他行程

而卜大師就介紹我們去一家店

那家店叫做「四川吳抄手」

我想應該很多人聽過也去過

 

一進門美麗大方的c大戶就看到一位很久沒碰面的老朋友

前天他們還在寫emai

沒想到今天這麼巧的就在這家店裏碰面了

而此時我卻瞄到兩點鐘方向有個熟悉的臉孔

原來那是馬修連恩啊

沒想到他和友人也在這邊吃飯

過了沒多久

陳昇也來這吃飯了

 

卜大師二話不說的就點了好幾道料理

有一道客家小炒我忘了叫什麼名

它有乾魷魚、芹菜、五花肉

真是好吃好下飯也好下酒

可惜我戒酒了

接下來的一道是乾炒大腸

天啊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大腸

味道更甚上一道小炒

它的大腸切的薄薄的加上乾椒快炒

整體以乾椒的香味

卻沒有乾椒極辣的味道

將大腸放在嘴中咬

越咬越是有味道

真是一道下酒好菜的絕品

而此時我呢

就好奇的夾了一片乾椒吃

乾椒很香皮很韌

咬著咬著就下肚了

但此時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舌頭開始辣了起來

本想說喝口茶壓一壓就沒事了

沒想到確越來越辣

我的臉也開始紅了起來

真的是火了

整個頭開始發暈額頭開始冒汗

我趕緊招了手叫服務生給我一杯飲料

當服務生還在仔細寫她的單子時

我哀求的口音請服務生快點將飲料送來

否則我快掛了

天啊

飲料一來我一直灌

整個頭還是發暈

舌頭辣到想切掉

連卜大師問我青蛙的台語

我都不只慢半拍的答不出來

整個腦神經應該死掉一半了

不過那道大腸真是太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