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的感覺很奇妙

今天我牽了一個人的手

大家可別誤會是那個女生的手

我今天牽的是一個小男生的手

 

今天由於之前案子的需要

特別請w哥的小外甥來幫忙

我在中間去買樓下的麵包給他們吃

我帶了一位小朋友下去買

中途我問他要不要牽著我的手

他說好

於是我就牽著他的手去買麵包

在牽手的那一刻特別有感觸

就感到一個人信認的將他交給了你

頓時有種關愛跑了出來

 

夫妻在台語的另一個發音叫「牽手」

牽手牽手牽著你的手最後變成「牽手」

「牽手」多浪漫的一個形容啊

情人間的牽手

是多麼幸福的一個畫面

親情間的牽手

是多麼溫馨的一個互動

 

牽手帶表著一種信任

也代表著彼此間的關係

但牽手也代表著一種彼此間的互動

如果沒有這互動

牽手就太虛假了

 

我曾經跟一位女生交往過

但卻沒有牽過手

這其中的故事只要在放大一點

大概就可以拍成電影了!哈!

希望你也能有一個跟你牽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