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我喝了酒 點一根煙 對自己說

你根本就 沒愛過我 我又何必 苦苦強求

從今以後 孤單寂寞 我願意獨自 一個人承受

因為愛你 給你自由 我想這樣 已經足夠

 

其實你早就 該離開我 只是我早就 該放開手

其實你早就 該離開我 其實我早就 該放開手

 

今天晚上 我喝了酒 回到從前 舊地重遊

沒有對錯 關於你我 我又何必 借酒消愁

 

從今以後 孤單寂寞 我願意獨自 一個人承受

因爲愛你 給你自由 我想這樣 已經足夠

 

其實你早就 該離開我 其實我早就 該放開手

其實你早就 該離開我 其實我早就 該放開手

 

今天晚上 我喝了酒 今天晚上 我喝了酒

今天晚上 我喝了酒 今天晚上 我喝了酒

今天晚上 我喝了酒 今天晚上 我喝了酒

 

這一首自言自語的歌收錄在康康灰色調的專輯

應該很多人都聽過了

記得第一次聽這一首歌

是聽demo而且還是去康康家裏試聽的

剛聽到這首歌的感覺其實就覺得它是一首好聽的情歌

但沒有什麼感觸

頂多是自己有些拔辣情節的想像畫面

但都不是屬於我自己的故事

沒想到過了不久尤其是最近

聽了這一首歌卻是有很深的感觸

歌詞簡直是寫出了自己的心聲

有人說情歌最感人

我想它感人的地方在於

它寫出了你我的故事

而你我是故事裏的主角

 

如果是在上個月寫這篇文章

我想心情一定很悶到想撞牆

但現在卻是不一樣的心態

這不是說我容易釋懷

而是我又多看到多了解到一些事情

真的是幸好幸虧我好好

照連續劇拔辣情節

我應該大方的祝福另一個人

但我卻無法祝福

不是我無法大方

而是我看到了後面的結果

一個很難過的結果

如果對方甘之如飴的沉淪

當然我可以給予祝福

因為那是你選擇的

你高興就好不是嗎

至少我也對你做了建議與暗示

也做到當朋友的義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