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沒那麼愛我

客廳中守候的總是我

或許你沒那麼愛我

對你虛寒問暖的總是我

或許你沒那麼愛我

怕你餓著的總是我

或許你沒那麼愛我

餐桌上沒有飯的總是我

或許你沒那麼愛我

你的時間表我總是排在最後

或許你沒那麼愛我

你訴苦的對象總不是我

或許你沒那麼愛我

你說晚安的對象總不是我

或許你沒那麼愛我

承受你壞情緒的總是我

或許你沒那麼愛我

在你身邊的總不是我

或許你沒那麼愛我

號碼換了最後一個知道總是我

或許你沒那麼愛我

被你耍著玩的總是我

 

或許你沒那麼愛我

或許你根本沒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