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認識卜陽

幾乎都是從電視上認識

我卻不是

我雖然做傳播卻很少看電視

除了沒喜歡的節目外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出外景

 

我是如何認識卜陽老師的呢

這真的可以說是機緣吧

今年自己遇到一些問題

百思不得其解

於是在朋友w哥介紹下去找卜陽老師

當然那困惑我的問題

也得到一些解答

而我也不免俗的問問工作上的問題

記得卜陽老師跟我說五至六月會有不錯的機會

當時我以為的是另一個工作

沒想到那個工作卻因為某些事情的關係

就沒有了後續發展

而就這幾個月找我的人卻一個接一個

多到自己都嚇一跳

甚至不知該如何去處理

但沒想到最後還是繞回來

而且竟然是跟卜陽老師合作

 

其實對於命理這東西

我是半信半疑

但卜陽老師的命理強調「個性決定命運」

這理論我是很贊同

加上卜陽老師也常說如果不努力再好的命或運也是一場空

這些想法跟其他老師有著很大的差異

於是跟卜陽老師的相處

變成是我去吸收他的一些生活經驗

 

或許有人會問我說卜陽老師到底準不準

我想這答案要你自己才能去確定

運並不是固定的

只要你的個性變

運也會跟著改變

 

我認識一位朋友

她並不是沒有能力

只是她的個性讓她事倍功半

或是做白工

而我給她的建議

通常她會無原由的排斥居多不然就是鐵齒

她也知道她的個性有問題

但我說的話對她只是馬耳東風

如果她現在覺得這樣的生活跟發展是她想要的

當然她覺得這很快樂我也不能說什麼

只是如果她想要好一點

就算我沒有遇到卜陽老師

也知道她應該要改一下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