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好運一來

擋都擋不住

我是口福一來

吃都吃吃不完

 

前幾天訂了烏魚子準備帶回家過中秋

沒想到那大姐很大方的送我兩片烏魚子

真是賺到了

不過其中的一片

我送給了我們公司的訂購大戶c

沒有她怎麼會有現在的我呢

...我是說

沒有她怎麼會有好料的給我吃呢

 

當天回去

在犯罪與道德之間的掙扎

我還是將烏魚子給

用的是卜大師傳授的料理方式

雖然是第一次料理烏魚子

但也不負卜大師的親傳

烏魚子被我弄得服服貼貼

躺在砧板上的烏魚子

活生生的像是待宰的羔

在配上白蘿蔔片

天啊這滋味真是棒

烏魚子誘人香味

加上適中鹹味

這不就是山珍海味了嗎

可惜我戒酒了

否則來上一杯酒可說是賽神仙

 

隔天大戶c姐訂的花蓮特產紫豆花生也送到了

C姐之前已經說要送我一包解饞

沒想到一打開包裝

那大哥還送我一包花豆花生

哇除了烏魚子連花生也多送了

臺灣人的人情味真是濃啊

當然那包花豆花生也順其自然的納貢了

 

以為口福到此結束

沒想到還有

但由於篇幅關係

下次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