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卜大師的精準我表妹見識到了

 

昨天我表妹難得休假來臺北

除了跟朋友聚餐外

也正好順便來看看我的新公司

我座位後面View真是棒

眼眼望去就是一零一跟京華城

不錯吧

 

最近表妹覺得有些煩悶有些不順遂

於是就想到跟卜大師常接觸的我

問看看是不是可以來找卜大師

表妹跟我從小感情就很好

應該說我們這一輩十個表兄弟堂姐妹感情都很好

從小就是一起玩一起長大的

雖然我現在很少回去

彼此間的互動也少了

但我們到現在敢情還都非常好

不過五六年前我又多了一位堂弟與堂妹

因為是最小叔叔的小孩

最小的堂妹跟我差了二十四歲

差距夠大吧

 

表妹有問題當然我這個當哥哥就得盡力幫妹妹

幸好卜大師當天有空

就幫她安排了時間

沒想到卜大師對於她所說的健康愛情工作

完全一語中的

讓她驚訝的瞪大眼睛

怎麼可能卜大師會知道

而且卜大師說的事情

很多是表妹從沒跟我提過的比如說是健康的問題

竟然卜大師都看出來了

這一連串的驚奇讓她對卜大師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但卜大師也說

不管命多好

不努力一樣沒用

想要有改變

那就先改變個性

個性決定你的命運

 

事後我帶表妹去吃飯

當然她還是一直訝異著卜大師的驚準

更不可思議的問我怎麼會認識卜大師

我想這只能說是機緣吧

 

Ps

1.      今天也真糗,跟朋友約吃中飯,竟然走到一半鞋子開口笑,害我趕緊坐計程車到約定的地方,趕緊去附近的便利店買快乾黏一黏,否則怎麼見人啊。

2.      今天李恕權即將要到我們公司拜訪,他可是我小時間喜歡的藝人之一,沒想到c姐的關係,我竟可以看到兒時的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