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若衰真的種瓠瓜也會生菜瓜

話說昨天跟朋友有約好要去看電影

本來我想看終級警探3

但我朋友想看變形金鋼

雖然那部片我已經看過了

但想說還不錯

那就陪朋友看吧

但沒想到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因為我們跑了三家戲院

日新客滿

豪華客滿

國賓客滿

真是連中三元啊

最後我們先去吃飯

我雖然還有想看電影的念頭

但朋友卻已經沒有興致

於是我就陪朋友一起坐車回家

事情也這麼發生了

我們總共等了8班車

9班才是我們的車

通常是3班就會有一班是我們要坐的車

在等車的時候

我就說今天朋友帶衰

朋友不信

於是我就坐了測試

拿出銅板讓朋友猜正反面

結果兩次完全都沒猜中

在第9班車還沒出現前

我本想向朋友說萬一第9班車又不是我們要坐的車

我就陪朋友看最晚場的彌補朋友的遺憾

沒想倒話剛說一半9班車竟我們要坐的車

我只能說你真的帶衰

但衰還沒衰完

因為要走到宿舍時

我們正在想說這麼倒楣會不會衰到踩到狗屎

沒想到狗屎就出現在朋友的正前方

而且還是新鮮的還是軟的=.=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