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吧

雖然我很少過生日

這事說來有原因的

國小時班上有同學生日都會送大家糖果吃

所以那時自己也會想說當自己生日時也要請大家

結果經過好幾年一直都沒有做到這件事

原來我的生日是在暑假

大家都放暑假去那發糖果啊

所以久而久之生日除了家人與一些朋友外

其實大部分都是自己過應該也習慣一個人過了

記得在大四暑假因為打工所以沒有回家裏

就先暫住朋友租的宿舍

某天晚上同學突然買了蛋糕出現

頓時我腦中應該是充滿了眼淚吧就差點從眼睛溢出來了

沒想到有人記得我生日ㄟ而且是在暑假

那天晚上直到同學離開我都撐著沒流淚

等到他們走後感動的淚水就潰堤了

真是謝謝你們這些同學

 

前天晚上室友們也幫我跟另一位壽星到pub提前慶生

好玩的是我已經戒酒了=.=

那間pub卻是喝到飽….

所以我也跟著喝到飽喝果汁與汽水喝到飽

雖然當時舞池很多人在跳舞

也有人想拉著我跳

但當時就是沒有想跳舞的感覺

不好意思糟蹋妳的好意了

不過也謝謝你們這些室友

 

今天生日當天

雖然早上有不少電話與簡訊祝賀

因為前天太晚睡

所以睡過頭所以有個約沒有赴到

對那位朋友真是抱歉….所以改了時間

下午去聽了場音樂會一個很不錯的同樂會

因為他們視覺上有些障礙

但歌聲卻是很好聽充滿著力量與希望的感覺

很純粹的感覺又很清新

而且歌詞的tone調是我學不會的

因為我寫的東西通常是很悲觀的

而他們的作品卻是陽光性十足

謝謝這位找我去聽音樂會的朋友

 

聽完音樂會就去常去的一家店按摩

沒想到櫃台的朋友(在花蓮認識的)知道我生日後

很阿莎力的將我的費用處理掉而且還幫我加時數喔

本想按摩後請她吃飯

但她有約必須下南部去

也謝謝這位招待我按摩的朋友

 

今天7/15即將結束

謝謝這些參與我生日活動的朋友

也謝謝沒有參與到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