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的灰色  我是誰

色彩繽紛的面具  誰是我

我是誰  誰是我

 

散在眼前黑色布幕

破掉的小洞

漏出少許的亮光

隱隱約約  一點一滅

塌在綠色生物的皮囊

大大的字型  一身的疲憊

受傷  因為不懂得保護

無奈  因為不懂得拒絕

嘆息  最有力的反抗

迷茫  我到底在那裏

哭泣  誰能聽得到我的聲音

流動飄盪的空氣  繞來繞去

刷不出  找不出

謎底

 

黃色液體  苦苦的

一口一口流進血液裏

慢慢吃掉感覺

白色的圓體  臭臭的

一枝一枝進入嘴裏

緩緩麻痺感覺

想醉  因為能不想

想睡  因為好累

想走  不知道去那

想逃  還是被拖回來

想躲  找不到寸身之地

昏迷

快樂的解脫  不想醒來

一圈一圈的白霧

催眠著薄薄的眼皮

就這樣掉進黑洞裏

暫時找不到記憶

 

你在做什麼    是誰

為何侵入私人領土  偷窺

模模糊糊  飄來飄去

觸摸不到 

  三番兩次的來

默默在旁

嘴角下垂的笑容

帶著悲傷與哀愁

  忍不住

終於  開口說話

   

一個沉在最深處的心靈

呼喚了好久

  始終聽不見

掙扎  煩悶的痛苦

猶豫  心情的抉擇

找尋  馬不停蹄追逐

憤怒  淤塞胸口洩放不出

無助  被判死刑的援助

哀傷  僅存的精神

陷入反覆的迷思

衝不破業障

糾纏  越想越亂

死結  誰來解

 

親愛的另一個 

不要緊張  不要煩躁

聽聽深處的聲音

心靜下來  就能和我對話

第一次相逢

是在母體的擁抱中

分離這麼久

  快忘了 

身外世界的渲染

  快不認識 

除去偽裝  丟掉面子

讓我們再次契合  彼此傾訴

掃掉紅塵  掙開束縛

塵封已久的答案

即將到臨

 

揮動禁錮許久的那把劍

斬斷  煩人鎖鏈

砍掉  妒忌怒火

讓蓮花浮出泥沼

恆心  前往的舵手

熱忱  旅行的糧食

毅力  划往目標的大槳

執著  開啟寶藏的鑰匙

 

生命的重量

不在黃金的多少

生活的感動

不在刺激的大小

找到自己背叛的自己

探求曙光泉源

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