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右邊下排最後面牙齦附近在痛,

本來不以為意,

沒想到下午越來越痛。

那感覺像是長智齒,

可是我都這麼大了還會長智齒嗎?

這個長智齒痛的形容一說出來,

可被同事虧半天,

於是下班後我趕忙向常去的牙醫掛急診!

 

一到牙醫那邊還必須要等一下,

因為我是臨時插隊的,

可是我之前的那一位又在拔牙,

光聽那拔牙的音效

我整個口腔內的細胞好像都沸騰了起來,

對於痛這個感覺可說是越加靈敏。

終於輪到我上陣了。

只看我嘴巴一張開,

牙醫就以驚訝的口氣對我說:

「哇...你的的牙齒真利啊,竟然咬斷你下面的牙齦」

天啊!傑克這太神奇了吧!

原來我的智齒歪掉了,

所以容易咬到附近的牙齦,

加上牙齒又利所以更容易受傷。

上星期吃東西時嘴巴內那巨響,

原來就是咬斷牙齦,

當時只知道咬到,

但不曉得現在發炎這麼嚴重,

於是牙醫幫我塗了蜂膠跟一些藥。

 

今天一早起來,

臉頰還是有點腫腫的,

跟大家說了牙齦痛的狀況後,

大家都是不可思議的表情,

只能說我太絕了!

有位朋友知道我的狀況後,

還好心的買東西來給我,

她還很高興的說:

「不要說我都不關心你,我特別帶了你最喜歡吃的東西,而且還有喝的喔!」

我心裏真是高興,

終於有人把我當病人照顧了。

她說:

「你看,這是你喜歡吃的貝果!」

.........

頓時烏鴉從我頭上飛過!

我無力的說:

「難道妳就不能買些比較軟的東西嗎?」

「對喔!我忘了,不好意思啦,沒關係還有喝的,你看...

只見她拿出了一杯...波霸奶茶!!!

我想我的臉上此時應該不只三條黑線吧!

 

我真不知道那位朋友是來關心我還是來折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