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很有口福

尤其是昨天

可說是得托食字路口的福

話說昨天跟c姐聊天

突然聊到烏魚子

原來c姐喜歡吃烏魚子

W哥就聊到之前拍食字路口曾經到烏魚子的產地

想說應該直接跟店家買會比較便宜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之前的店家

希望那位大姐對我還能有些許的印象

其實心中有些忐忑

因為烏魚子算是屬於高價位的食品

結果沒想到那位大姐還記得我

還很高興我還記得她也記得她的烏魚子

於是我向大姐問了今年烏魚子的價格

依重量的兩數大概分三種價格

C姐毫不猶豫的就訂了價格最高的烏魚子

真是阿沙力的c姐買東西不手軟

不過那位大姐也很熱情

竟然還多送我兩片烏魚子

真是感謝

這烏魚子對我而言算是奢侈品啊

由於價格不菲我有點擔心會讓c姐失望

沒想到今天快遞送來時

我一打開包裝

好大片又黃澄澄的烏魚子

而且是三片(一片有兩頁)

看得我口水都流出來了

c姐來時看到桌上的烏魚子簡直欣喜若狂

原來我是用約便宜市價三分之一的價格買到高級的烏魚子

真的是太便宜了

天啊真的是揀到寶了

而且還多送我兩片小的

真的太感謝那位大姐

由於烏魚子我不會料理

所以昨天訂時就答應全部送給c

c姐也很夠意思的送我一箱櫻桃

那箱櫻桃據我估計至少可以賣到七百元

每一顆都很大顆而且很沉很重也多汁

很少看過品質這麼好的櫻桃

於是昨天就吃了c姐的愛心櫻桃

真是好吃

在這邊感謝c姐的熱情贊助的櫻桃

當然我還是期待能吃到一位大師弄的烏魚子

還有c姐的烤牛排啊

 

因為食字路口認識了很多人

也交了很多朋友

在這邊非常謝謝當初大家的照顧與幫忙

有機會再寫一些當初的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