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或許是到盡頭了!

 

每天一回到家

我第一個找的是你

第一個關心的是你

總是擔心你過的不好

最近天氣悶熱溫度太高

心想你會不會因此受不了

對你百般的呵護

你對我卻是不理不睬不曾主動

我也沒說過一句話

 

想當初我為了跟你在一起

我花了好幾個月的薪水

那段日子我只能吃著泡麵跟土司

生活過的苦哈哈

但是為了你

我沒有任何的怨言

我甘願為你付出

因為你值得

 

可是沒想到你現在卻傷了我

狠狠的刺痛了我

你對我持續的傷害

讓我痛到無法忍受

沒想到對你的愛讓你傷我這麼的深

雖然我們才在一起幾個月

雖然我心裏會捨不得

雖然我會鬱悶

但我想我應該放下你了

因為

 

 

 

 

就是你害我得到電腦手

你這台電腦...害我的手好痛啊

每天都要跟你打拼

結果讓我現在手痛的要命

還三天之內按了兩次摩

讓我荷包大失血

都是因為你...!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