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佛道雙修,今日與大家談一個『慈悲力問題』,何謂『真慈悲』?

觀照此心不做想,萬物皆如自己生,眾生遭劫已生成,不怨萬物且無分。
宇宙天地大愛能,此乃宇宙真能量,無己無分且無守,還能廣度大眾生。
人生在世逢己私,再思萬物之用處,誰能布施已多餘,此非大愛叫憐憫。
慈悲之力何能現?非只布施幫助人,幻化萬物之身影,感同身受承擔業。

心受苦,難來磨,在誰身,誰能同?在吾身,己不願,在他身,無悲憐!
汝可知,苦何如?真了解,真品嘗!願付出,願承受,如己身,心之痛。

思不清,悟不透,難品嚐,難承受啊!

何如佛陀慈悲力,願擔眾生之所業,誰來汝家談悲苦?皆能心同與知受,此乃慈悲大靈力。真愛即如宇宙能,動物皆能為所感,還與天地同一般。佛法深嗎?道法玄嗎?如此基本,玄真皆虛幻啊!可有分、可有別?可有高低上下看?無啊!只有一等基本能啊!上述所談之大愛,非是發感非是想,只有無私真奉獻。心中無所苦,心中無所喜,只有純真之奉獻,此乃慈悲之大能!

你苦嗎?你真苦!因為你不甘願。

你喜嗎?你沒有!因為你從沒真正開心過。

你做嗎?也沒有!因為你從沒真用大愛的心做過。

你奉獻?你沒有!因為你從來沒真正甘願過。

你得嗎?你失嗎?沒有!因為你真正沒有全然的付出過,你怎能有得且有失啊?
宇宙能大如天,驅動萬物成神仙?神仙逍遙離三界,看似無能且無分。只因大愛化萬物,天地宇宙與其同啊!
成仙、大能力、超脫凡人、特殊?何叫『神仙』?因為祂與宇宙萬物同步,祂才叫神仙。佛法何能深著?因為祂即是宇宙萬物。宇宙萬物的每一份苦難,祂都能感受!十指連心動,痛在己,心最知。痛在旁人無感覺,大愛嗎?慈悲力嗎?也不就發一顆憐憫心。眾人需要你?因為你是眾人,何有需要之分啊?『成仙之道非大能,成仙之道在真愛』,如此廣博之愛力,何有天地同你祐啊,是吧。

 

回頭問問你們兩位,你苦過嗎?有嗎?沒有,你從沒真正用心的生活全然付出過,你真苦啊?你喜過嗎?你沒啊!因為你從沒甘願做過,你怎有得?有失?那叫假的做,怎麼會有真的苦啊?

何能廣超世界眾?超脫三界觀神仙,廣度眾生引佛路。如無大愛,做啥子?度人嗎?非呀!度己嗎?難啊!做很多嗎?是啊!做多少?沒呀!修的怎麼樣啊?沒修過!度了多少人啊,幫了多少忙啊?一件也沒!如果從沒有真正願意去做過,全然奉獻無己私,達到這境界,你從沒做過一件真的事!成就非凡聖賢事,只有不畏己之苦。成就眾生無己念,全然付出無評判,何謂『聖賢』?

修行啊?好像追尋了許久,有所得嗎?沒啊!好似又很努力,犧牲掉人生,捨身辦道!何謂捨身辦道啊?捨棄自己之身,成就宇宙萬物,這才『捨身』嘛,這才能『辦道』嘛!

你捨了自己了嗎?那你辦了甚麼『道』啊?是吧?做了很多,幹的很苦,你連自身都捨不掉,你為誰苦、為誰做?還不就為自己做嘛!那你犧牲了嗎?你奉獻過了嗎?你懂修行了沒啊?那現時你知道欠缺啥子了嗎?真的有辦法做了嗎?

真的是找到了門、找到了路,舉腳走,這麼簡單啊?是嗎?你連最基礎的都沒找到,你走在哪條路上啊?沒錯!全然去做盡心的走,剛剛所談的,全然奉獻與無私無己的大愛,你有了嗎?那你真正走過了嗎?你真能走,還能帶領人家走嗎?沒啊!為啥?連你都還找不到這一份真正原始的動能,能帶誰走?能帶誰走?也不就人間虛假做,毫無真正愛。真做嗎?欸,也是假的在做啊!看似做很真,你那真正的動能沒找到之下,還也不叫假的在做嗎?

是是非非是非生,反反正正反正反,生生死死生死生,因因果果因果因。

這就是找不到真正大愛的靈魂路程,真正的大愛,有這多反正是非,生死因果嗎?眾人與你周遭見,帶來磨難考己身,責怪旁人無力從,我看是自己本無力!是吧?無力返,怪天地!機運差,責旁人!路不明、眼不清,只怪己耳聾眼不明。何謂正法?真正的道理嗎?道理談真假,談對錯,有大愛嗎?(回:「沒!」),很好!那起修了嗎?(回:「沒!」)很好。

我想,修行這條路,基本的功夫何在啊?引領十人跟引領百人,引領萬人有沒分別啊?沒!如果不俱足上述所談的『慈悲大愛力』,能引領誰?能重現正法於世嗎?(回:「不能!」)很好。

還不也在講道理、做學問?何能談真道?那真去辦真理大學就好,是吧!學會走路、學會開車、學會開飛機,學會開太空梭好、最好學會開飛碟,可以!啟動器全給你,你燃料沒補充足,你說你準備好?你叫它飛給我看,怎飛啊?我道路找到了,我帶領一群,怎麼走?怎麼到?

發展組織?把機器創建好,就把太空梭造完。眾人皆知它飛天,是吧?都知道太空梭能飛天吧,對吧?大家都看到,是吧? 趕緊上車啊!趕緊坐進去買票啊!是吧?造的很大,可以載足萬人,說已盡心努力,到達現在位置的宇宙星河,探索世界的奧妙,是吧?回頭遠觀這地球,渺小如一顆彈丸,是吧?能飛?真能飛,大家趕緊就趕緊買票補位啊!

大家看到太空梭啦,無燃料,大家坐上去慢慢等他飛吧!所有人急得造太空梭,造好了,大家一起努力把太空梭做起來,還有記得自己趕快買票佔位置。沒燃料,大家坐上去等到白骨枯枯好了,它還在原地,它能飛?而且很快?對不起,燃料不足!大家等我們把燃料找齊吧。

怎麼讓這太空梭能真出這地心引力,探索宇宙星河奧妙?沒燃料蓋太空梭幹啥?等燃料出現了,謝謝你們,也要你們前人種樹,後人有燃料才能飛。有、有辛苦、歷史留名,謝謝你們啊!那就不得怨旁人:「太空梭是我辛苦蓋的欸~為什麼我坐不到?結果被別人坐去了?」如果修行是這太空梭,前後或許都可因果顛倒,先蓋後找,是吧?先找後蓋,是不是?

如果還沒找到那份真的力啊,不如先把真的力量找好,才是該啊!那些也叫好看、叫夢想,叫希望啊!坐上車,代表我到了?哎呀,跟沒坐在太空梭裡面一般,你還站在原地等待。欸~好忙啊!好客氣、好努力,你跟一個人站在地表上,跟坐在太空梭等的人有兩樣嗎?(回:「沒有!」)

喚醒靈魂真知覺,宇宙萬物皆一般,頭是頭來神是神,神仙與你同一般,如此之人難作佛,如此之人難成仙,如此之人仍非人,如此之人靈非靈。如果甚麼都不是,談啥神魔啊!談啥好人壞人,不就一樣,神靈降世度眾靈,因為己也由此出,仍感萬靈之苦難,願奉己身引為渡,佛與神,來世間做啥?不願己之苦現在旁人身,願以己之能,引渡眾人歸,來做啥?我們在人間做神仙,眾人膜拜欽羨我,奉上酒水菸支,稱我活佛人濟顛,歷史留名千古傳,眾人朝拜香火盛,廟開一間又一間,佛堂高坐大神仙,是嘛?我看此人豬狗不如!如果有這想法!

人要做是前段所講,我們也入紅塵俗世,幾經輪迴苦難,當我超脫苦難,我也體會眾生之苦難,我亦以我超脫苦難之經驗,引渡眾生超脫苦難,所以我來,那是我的願力,是啊!我是佛嗎?沒!我是神嗎?沒啊!我與你們同出一關,給我高堂大廟,給我歷史留名,我無福消受,我一著此念,我必輪迴轉生,佛亦不是佛,你拜我嗎?你每日磕頭,是真的磕頭重要嗎?是用心朝聖賢為重,何謂朝聖賢?因為神很厲害叫聖賢啊?法力無邊,廣度眾生,賜福消災,所以拜嗎?

朝聖賢是要學習心境,朝著聖賢之路前進,要學習,對吧?如不俱此心,磕破了頭,神像是神像、人還是人,好虔誠啊?磕破頭?如然你問我,看到這樣狀況感覺如何啊?我會請你別把地板弄壞,浪費資源,你犧牲多了嗎?(回:「沒有!」)你受很多苦難了嗎?(回:「沒有!」)我不是問你,你代表眾人回答啊!沒別人可找。那為何你還有不爽?(回:「弟子改進!」)人人佛前說懺悔,改進己身不再犯,口中言來心不知,故事重複沒別故,改進甚麼,人我之分叫『不爽』,你做多來我做少,何如苦難皆我擔,旁人快樂似神仙,叫『真不爽』,那大愛在哪啊?是啊!那能嗎?捨身辦道嗎?(回:「沒有捨身辦道!」)那很好。

今日所談你懂嗎?還談誰能做嗎?誰才是真正能做的人嗎?誰是能做的人,具有大愛之能才能做人啊!四個字簡單易懂,許多修行者人稱『居士』,沙門法眾,皆發過誓,捨身辦道,找一個來我看看好嗎?如然宇宙天地規則,准我們現具象於世,你猜我怎麼做?我全叫來給它一扇子!大愛慈悲度眾生,你給我宗教林立、你給我組織擴大、你給我財富居首、叫布施眾人?我看還不如去托缽讓我尊敬吧,是大愛嗎?是為眾生付出嗎?

太空梭一台比一台大,對吧!立了滿街頭,大家都買票上去,坐著等啊!全是NASA集團的,發展高科技啊!所以你們每每問我:不就問我高科技嗎?問我如何開NASA嘛!為何從沒有問我:「燃料哪找啊?」這不也眾多修行者自居叫『高修行靈』,叫悟法龕壇、自居士、大門法眾、每日所談之言啊!是吧?這也不就你們活在人生幾十年中,所學會的嗎?所以你們每每談的不就都是這些嗎?是吧?再去蓋嘛!多造幾艘太空梭好,我還坐在這裡看你們怎麼飛呢!那叫真正的法嗎?那是你們想見的法吧!最好那燃料我來補充,我開一個大愛加油站給你們,蓋好通通找我們,我補充完你們飛。

那燃料怎麼補充你知道嗎?怎麼補充?是每個坐在裡面的人都帶一份燃料在身上,它才飛的動。如然沒,誰的燃料比較多啊?眾人皆懂一道理,獨木難成大舟,對吧?是要去找一個古木參天的百年大樹才叫千年古木啊?因為它比較大枝嗎?好好想想啊!這就是現在,大家對正法的看法嗎?它真正嗎?是因為你們相信這才叫『真』,是嗎?是這樣嗎?哈哈~也好,地球原本也不想這樣,你們現在就覺這樣,而你們也覺它真該長這樣,是吧?

創立宗教欲助人,只想矯正人之心,廣度靈魂之承攬,非要組織大彌山啊!全球最廣泛的面積是啥啊?(回:「海」)海洋對吧?不是都求大嗎?現在不是都求大嗎?對吧?要與『大』為伍,下次你就跟他們講,我說:「去跳海,它最大,與它為伍嘛!」哪個山頭,哪個領域最大,海最多嘛!百分之七十是水,海洋!趕快叫他去跳海吧!這不就現在的法則嗎?是吧?

真的是這樣嗎?那要先找到甚麼啊?你要先具備廣大眾生的業力,你願承擔還不喜不悲,你願意替眾生承擔他的苦難與品嘗它的過程,你願意為它真奉獻的那一刻起,你才俱足捨身辦道!神仙是有法術,飛簷走壁是嗎?那去幹小偷,最不容易被抓到。什麼神仙?你懂了沒?你們眼中所看神仙,好能變壞,壞能變好,是吧,還能驅動宇宙無限神力者,叫神仙嗎?是不是?那叫『超能力者』啊!是神仙嗎?是嗎?

我看他叫『靈能者』,如果依現在法則來看,在你們人世間,他絕不是你們口中的大師,他叫『氣功大師』。氣功大師是不是人啊?會不會死啊!(回:「會」)會不會去投胎啊?(回:「會」)他是神仙?(回:「不是」)他能真與宇宙同步嗎?(回:「沒辦法」)他是否能借宇宙的力量罷了?借的是他的嗎?(回:「不是」)那怎麼說他是神仙?就我看他只是壞的比較慢,對吧?你懂不斷的上這幾堂課,不斷的考驗與你們,在學甚麼啊?(回:「補充燃料」)我看你的燃料叫九五無鉛啊!喝下去試試看啊!會送醫院洗腸啊!唉~

徒嘆三聲看世間,眾人不知法身相,一味求神求神通,不知真諦在何處。
末法亂劫世道亂哪!創造宮廟名利足,須知眾生之思量,不知因果大如天啊!
嘆!嘆!嘆!悲~悲~悲~

法何能現世?靠萬靈之助,非一己之力,非是要出一個武林盟主啊!也不是要出一個曠世奇才啦!也不是要出一個人稱叫『宇宙大師』啊!那我別傳佛法,也別渡人心,我談巫術就好啊!那不就得了嗎?

修行修行枉為人,不知人生之本質,只想修行朝佛像,請問世人己身足?人都沒當好,想當神仙啊?當啥神啊?當啥仙啊?你知道我們統稱人間的神仙在哪裡嗎?是不是在宮廟啊?還是在你心裡啊?好像都對吧?我看不在!在哪裡有?在位高權重人之身上叫神仙!為啥啊?因為你們所有的思維與生死,全操縱在他們手上,他們才叫神仙,我們不是啊!所以為啥你們永遠不認識我們,你們只認識你們『人間的神仙』吧!你們該拜總統才對啊!你們拜錯人啊!為啥師父總說:「莫拜人間賢,來觀宮廟神。」甚麼叫好總統啊!能讓我吃穿有餘,富裕生活叫總統,能給我榮華富貴叫總統,你們拜錯人嘍!而且拜錯太久了!

給你們福德資糧,給你們積陰德,修行啊?拜拜吧!以後只說拜拜,比較簡單。拜拜何含意,叫:「拜託!拜託!再拜託哦!」說修行,還是說虔誠的拜拜吧,是吧!世人拜拜叫:「拜託!拜託!再拜託!」修行說修行,我說:「叫虔誠拜拜,叫拜託!拜託!再拜託!還有後面一句話,千萬再拜託吧!」懂甚麼叫修行嗎?懂甚麼人談叫?修嗎?懂人甚麼叫得道嗎?

人間大愛已失蹤,報告官府查多年,歷史之中有留名,好似有人曾有過,
眾人追尋追不著,無頭公案流於世,失蹤多年人遺忘,當作神話傳於口。
如真有愛現於世,眾人害怕且惶恐,為啥真愛臨我身,我看目的大於前!

好笑人生真好笑,世人只知圖謀權,你對我好,我對你好,只有『目的』這一條,靜心思來靜心量,看看神佛要啥如,如然師父清且不偷,你要害他神佛來,我愛幹啥,幹嘛對你們好啊?你總要想我有目的你才相信啊!

就看我錢財也不要,高堂大廟也不要,又不豐衣足食,又不要成立部隊,你糟啊!你糟啊!怎麼辦?那到底是真神假神來啊?是吧?才幫你要蓋廟啊!要靠你布錢財,來幫你要你拜我傳頌歷史留名普渡,我都不要啊!怎麼辦?用甚麼付出回饋我?我要交換啥?只有一點:要你們心中真出『真愛』,要你們能夠引渡你們旁邊周遭所產生的人與物,都能產出『真愛』,這是你們覺得最沒價值的東西,我最珍貴啊!

因為沒它,我既不是神!也不是佛!
因為沒它,我不會在此處!
明心真性,真性何如?靜待汝思。

阿彌陀佛~

原文錄音檔網址:http://www.nezha.com.tw/first-dt-2.php?id=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