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雲河三千塵,眾千星河法界歸,日月星河胸中藏,人生至此始開闊。
奈何人心自侷限,只觀眼前現實利,一手不放無所得,徒勞無功復迷返。
莫說眼前疑無路,一法不滅無法生,斷去前路知難行,尋找新機創天地。
人生至此始開闊~

紅塵俗事清算年,還清舊業始有機;莫說清償本受苦,怎知前業欠多寡?
眾人只因果報苦,不知前身債如山;今世帶業前身欠,中年受苦早年為。
老來拖磨無所依,一切皆因己身行,奈何人間孰不知,只問當下何解離。
私解氛圍皆紀錄,一切細藏宇宙中。

莫問旁人是何身,且往自心自計算,人人心中尺一把,量量長短欠幾分。
雖看人間紛擾起,心中憐憫欲想度,天數雖定亦可離,唯有自心斷分明。
人間術法今難行,清理前業歸重生,短小一粒豈抗天,眾人何為問問己。
如然迷路尚不知,天理公道自償還,莫說神佛無慈悲,只因債台已頂天。
細訴眾多與靈子,傳下廣法度眾生,莫要口言孰不知,唯有自心細分明。

九龍傳法領吾旨,一切歸依天道行,雖為修行眾靈子,亦要依法天道理。
吾等離世不入界,胸懷萬機事分明,若然心中尚不知,一切違法皆不受
親近神佛本為福,如然箇中尚有違法事,禍來臨頭比誰快。

九華領旨無極界,自守自律性清明,心中若藏僥倖心,勸汝前行先離去。
吾等離去。

輕鬆行來輕鬆行,人間無法可為循,隨處捻來亦語善,奈何靈子斷不知。
清算年頭清算行,登高望遠看環塵,不看人間幾多愁,但看世人鬧哄哄。
千頭萬緒理不清,街道紛擾人奔忙,飄洋入世看熱鬧,不知諸卿忙何如?
人間法、與天爭;看世人、心逾恆;我為首、天為輔;穿星河、探奧祕!

眾階仙佛傳法依,欲要術法今年收,自知力道無天大,不如規避勤做戲。
佛道兩門皆如此,此年守心且守己,天道有理天規變,人間有法人間行。
今年非是常如年,有違律法立即辦,投機善巧欲何如,人間只有路一條。
眾道友:細分明啊!莫說只有路一條,嗯~那要預判生與死囉。

回歸正法神來祐,神入凡間也守法,人間規律幾千條,神佛入世亦遵守啊。天盤已動星河轉,今年異相頗生成,四處皆可看到啊。今年年頭怪事特別多,莫說奇觀來觀景啊,非是遊山玩水撰情。這門課這次不以上課為主,字中句句皆是天機。何如解?人間所講:「末法清算」。如何避劫過難啊?句句珠璣啊!

靈修子,法門路;心向善,人修行;守規矩,遵世法;
心善內,人守份;斷世道,今年難;唯一途,首為善。

莫說人間世道難,唯有不知環境變,只循舊法一路行,世代轉變汰換來。你說古老修行法,神仙下駕總派頭,現今再來此一套,我看你從不從?神仙斷頭留溝內,荒山遍野皆棄屍。這一套也不行吧,是啊?神仙也變了,人哪?依循著天地的法則轉變,世代的交替循環,修行的方法也進入一個新的世代,人類的生活與一生中前進的規則,是否要因應著世代的交替而轉變?而不是只是依循舊法一路孤行。那如你所講,必被時代而汰換啊!講講笑笑啊。

神仙初期來凡間,你看派頭多充足,下駕眾人皆下跪,排場之大。現今你看,再來這套你要不要?我看你掉頭離去,不保佑你發財我們棄屍荒野啦!方法都已變,為何人一生的方法總不會隨著時機的調整?那當然吃苦頭啊!還好啊,那個滿山荒野,我個人部分沒有幾個啊,數量不夠多。

世道真已調整啊,整個世界大循環的撞擊已然產生,每個心知肚明。唯有一點,緊抓著前路不想先放手,不想改變,只會徒勞無功。一手握住,哪有另外一隻手可拿啊?緊緊抓著不放?唉,就如同手啊,抓一把茶,抓到發霉生蟲,就是不肯放掉,覺得手中尚且還有一把茶葉,你不把它放掉,你抓的到大米啊?人生迷失啊,還好神仙自覺力比較高,趕緊換方法啊,各位道友啊,學習一下神仙的智慧啊,懂得有危險趕快轉變,不要傻傻的再幹下去啦,嘿嘿嘿!

手搖清扇世界行,一笑一醉入紅塵,見法隨機循天理,自能逍遙心解離。

怎麼改變這社會、改變自己生活啊?要適應社會嘛。不是只學一方法可活一輩子啊!古代吃飯還拿竹片,現今甚麼器材都萬般分明,要不要學習啊?你從小就會吃飯啊?我也不是出生就來當神仙啊,要不要學習啊?

莫說自身足不足,只看自身學不學,沒路走啊?兩腳長在下,走不了啊?坐在家門空徒嘆:「我沒路了!」把門打開走出去嘛!家裏想等路來啊?那可好啊,那等到政府都市計畫開到你家門口穿成兩半,你坐在家客廳就看到馬路了,這樣也行啊!總有一天等到那個路開到你家裏面,不過人間都市計畫大概要三十年才會開到你家門口。那我們計算一下,人間你有幾個三十年可以等啊?沒學會別,就跟老和尚學的會酸人,語調也有點像啊!這年頭大家高來高去啊,打謎語、打謎仗?老和尚我直接講明好!不然講真,這國學造詣比較不良者,叫做有聽沒有懂,一陣茫然,所有談話都只談到一個重點啊!今天世界軌跡的運行,產生的現代所有的故事,非是一國之論,而是世界之論。

總有人談,以前講佛法也好、道法亦好,依福報高低決定人生投胎那一刻,註定進入的環境,沒錯!可是許多人在這漫長的修行道路也好,接觸佛法道路也好,傳承這道路亦好,都產生一個相同疑問欸~甚麼疑問?「我這輩子,心地純善,積福行德,為啥我不好?總是聽佛講,今世業、前身帶,那我要把債還完。好吧,有沒有計算點?總不能幹我終老一輩子,一直在幹善事,結果幹到老,比別人越來越慘,很可能幹了八十年,要葛屁那兩年我就不幹了,因為受不了,身體也殘敗了,還孤苦無依。再做下去臨老帶著怨恨,是啊?」有一老人家跟我閒聊啊:「師父,我搞了八十年,口袋扁扁沒關係,親人皆離我而去,我在修行,我知道我要受劫、我業力大。」我說:「你腦袋壞掉啊?」

為啥我說他腦袋壞掉啊?你叫一聲嘛,這不公平啊,哈哈~愚痴!這也師父跟太子爺口中講的『封建』,哈哈!迷信、莫名其妙,不是叫你爭,所有的世代本已交替在這個運行的過程中,有沒有一個基礎數做計算?師父今天講明白!三十五歲前,三十五歲後,我就開始計算你,為啥?就是當世報嘛!

三十五歲前,你帶著福德來人生,你盡量享用,你最好把它用乾淨,用的光光一絲都不剩,無所謂啊,是吧?很可能還存在這裏生點利息用到四十歲。完以後,清償你的前半生的罪業。欸這個可沒話講,為啥?「前輩子我記不得嘛,我認命。」可行!你說你記不得,大家來打個迷糊仗,我也承認,那前四十年你自己幹的,你總不能告訴我你忘記,是吧?

世代的交替運行進入這樣的法則,你沒用完的累積到後頭,我們大家再來計算盤算盤算嘛,跟銀行年度計畫一樣嘛,要做年度計畫嘛!你們這一生叫前後嘛,一段、兩段嘛,那大家就清算一下嘛,應不應該?公平吧!欸,這也是我們那個主事者看這人生,覺得該進行了,也是我老兒曾經與一老人聊天,他問我:「老天都沒開眼了嗎?」我告訴他:「開眼啦,而且在今年,你放心,絕對已經開眼了,眼睛張開了,開甚麼眼?好好盯著你們啊。」

如然天道規矩已改變,而整個運行法則進入一個世界的大調整模式,很多古老預言早就直指如此了,說時間也到了,什麼故事也來了,大家都有略有耳聞。而且不要說得玄奇鬼怪,觀察世界脈絡的人,大概也就知道這個近兩年這個變化挺大,對吧!這個用正常心正進入人世間,看也看得到,沒錯吧!也判斷得來。天地人三界連動,哪邊動哪邊一定跟著轉嘛,有變化嗎?沒欸!沒那麼複雜啊!

福德重新分配,大家重新計算,不是你這輩子帶著福德來你拼命把它用盡,然後你還可以撐著這份福光,安然過一輩子,你可以蹧蹋用盡,然後你在這故事永遠不存款。我就來看哪張存款簿特別大,可以吃他三、五輩子花不完?除非他累積福德,這一輩子也自己勤善修行,修德啊!沒有,花!還可能蹧蹋、糟蹋完再累積過,那個就不同啦!那就不是你們的一毛、半毛的故事啦,對吧?火燒功德林,叫你把他捨棄,一毛燒你十毛,為啥?福德好基礎大,應該比人更有條件做,還不幹?苛薄一併計算,是吧!輕賤他人是不是比沒福德的人還稍為過份點啊?我沒批評,因為這人間太多福德者,那累積起來可能比師父還大,得罪不起啊!

進入這個氛圍點,欸~老天那個口,已運行快到時間點了啊,如然有看過預言都知道。你看二○一二年要開出一個世界的窗口直線,這不開了一個大眼睛?那到今年了,要不要先開一個小縫?還是到那時候『乓嘡』一聲眼睛全開?有可能嗎?故事已介入這個界限,老方法用不得了,大家要先了解,從去年一直在告訴你們那句話,老和尚總有葫蘆,葫蘆不只裝酒裏面還賣很多膏藥啊!『好不一定真好,壞不一定真壞。』為啥?

清算歸零者,不一定這一輩子完全沒機會了。只怕那個清算完,償還不起的,就像你們人間講,『要跑路』。如果還來得及處理的叫小欠債,為啥?後面開始累積故事還有。如果那是已經變成一個不可解的故事,代表真的欠過頭了啊!就是把你們每一個人,你自己這樣想,當做一個公司開始清算結餘,然後跟股票一樣,不行的就下市,是吧?然後有績優股讓他上市嘛!已經計算這個所有的『清算期』,也就是前年所講,這個農曆年前,許多宮廟宣布不再辦事了!為什麼?難以與天抗衡啊!搞一些小把戲,真的使的了用途?用不了!

提供一點,大家都打謎仗,因為大家都是學問人,欸前兩段那個謎中非常讓我欣賞啊!師父除了那個『好不一定真好,壞不一定真壞』,現在再提供幾個字大家細細思量:『個人、家庭、國家、世界,何如連貫?』你們就懂今年整個過程啊!就這小把戲,怎麼用啊,還有沒得用?我來想想啊,祂們說我那個謎底太直接,沒學問,還要有一個經典的名言啊。好的!

人生如谷底,枯木亦逢春,欸~接前段:好不一定真好,壞不一定真壞!有個時間點啊,大家請參悟『人生如谷底,枯木亦逢春啊!』

莫說人間路難行,好似睜眼如目盲,但因果報清算完,人間必有路光明!

阿彌陀佛~

原文錄音檔網址:http://www.nezha.com.tw/first-dt-2.php?id=167

創作者介紹

常愚居舍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