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陽一氣通八脈,化入玄竅通三才,接天引地意為先,轉化炁體宇宙行。玄門練氣化能,通達宇宙玄妙。

自古道門玄炁基,佛門只修心中法,一意一心達平衡,自此道統始為途。
人間行來數十載,看透宗教人之別,人說佛教為大乘,道為玄術幻化能。
吾看說法皆不異,只有人來分道佛,通透只因立場行,不說真話道塗聽。
難能窺得宇宙學,唉呀~這個修行始為糊塗學啊!

一、不修心來;二、不通透悟;三、不勤養身;四、不修口業;五、不修自性;六、不真悟道;七、不識神佛能;八、不懂神仙法;九、亦人間學;十、還談大道行。這人間十條法則談修行啊?我看只是你們的社會學的一門,還修啥?

仙家不敢稱佛道,菩薩之行大願來。唉呀!我們像這樣的小仙家還成不了大菩薩啊,你們全在人間行大菩薩道啦?談佛玄妙,識佛所能,窺宇宙大理?人不知所學最忌自滿驕傲,通透一點,先別談到這修行道與佛,光這個人就不得了了,十條不識,仔細思考啊。

唉呀~煙花江南三月行,泛舟平湖看落櫻,人間逍遙本自在,奈何世人苦藏心。不得已啊不得已,逍遙仙祖落劫難,沉淪世間菩薩道,唉呀!你看小乘要修大乘,我看我真的要發大菩薩願力了。我們小仙只能逍遙行,不如人間大菩薩啊,所以也只能來沉淪歷劫了。

各位大菩薩們啊,如然再這樣,談論起自大自滿之心性,談佛論道啊,先問清楚自我自身是否已真清淨啊?已然回歸本元真自性?身口意皆來如一,能夠無愧天地行、無愧自心欺?暗夜不做暗思考,恐懼不會油然生!那一刻,再說你來修行,真能悟到一點小道理,不然如我這小仙,也不敢說悟得多少道啦,也只能躲在這人三界中,不在三界,四處躲躲藏藏,遊山玩水做個逍遙散仙,也只能幹到這副德行。唉!還說你們修行,那真的有可議可考了啊!

逍遙八仙呂仙祖,生性乖張不守矩,只能堪稱地散仙,難能登上大堂殿啊。如然如常人說:「道家主玄門,數術主功能。」那要看只看神通大,不求何人品性足,但問各位菩薩們,如然我稱小仙難登大堂,哪幾位神通要跟我比一比,再說大菩薩?不是道門皆如此,一切比神通嗎?不論人品性,不論真道統,一切看神通?唉!修行如然已至此,道門真的來蒙羞。

道門如然真如此,只以神通來現力,唉呀那也不一個功利主義?那真的難怪啊,濟佛要請我來人世間好好歷練修行一下啊,說為啥啊?「仙祖這仙術舉世聞名來表現一下啊、嚐試看看,學一下功力,搞不好你就人間稱王啊!該學學啊,時代改變,人心向背,違背道統而行,佩服佩服哦!」然後道門說道門,唉呀!我看我們應該商量,趕快換個名稱,絕對不再稱這個『道門』,以免蒙羞臉面無光啊,看看人間統稱『道教』,怎怎傳承至於如此?真讓小生不敢苟同!逼迫逍遙八仙人世行啊,只為道門來蒙羞。唉呀!立願做一小拂塵,撢開灰塵見光明。

這煙雨江南三月落葉繽紛之時啊,已無心可觀賞,暫且來這裡聊聊天,唉~道統唯一宇宙真道理,非是神通能向前,神通只是功利器,欲招世人來相信。自性不修無承擔,擔不成來難成仙,仙不證位來果不全,果不全來亦敗壞啊!怎能真入無上道啊?道家稱寂滅,空寂亦非寂,兩者皆同法,奈何人不思,只有教派分,一人一立場,互相攻擊行,如然起因皆為己,何能神佛打名號?毀身謗佛大不敬,燒毀自身功德林,來生轉入十二道,終結難以跳出輪。哀哉~哀哉啊!

眾生啊,趕緊醒悟思此道理,人世清算已開結,今生做來今生報,三年不到頭,五年必到眼,勸汝啊!細細思量莫不考,呂純陽來此地,只談真實話,笑笑言出行,仙家不妄語,開口必成真,是啊!搖搖小扇舞舞劍,喝喝白酒鬧人間,如此戲碼常上演,千年流傳萬名留啊,切記那句話,喝喝小酒鬧人間啊!

如然大家在此『佛道雙修』課上,有興趣我可把我這純陽功法傳於世人,我們講修真道,達到與宇宙通體全然能夠合為一體者,能練就生機氣息生生不息,也能使身強體壯,但未求修道嘛,也能把這身體搞的健康,是吧?人身心達到平衡,比較不會水火不調,氣亂神迷,易爆易燥,先把此點練到,再談修道啊!身體都搞的殘敗不堪,還談修道?內臟五行失調,人不平衡、脾氣亂發,腦神經衰弱,晚上睡不著覺,你白天還有辦法說你修道?我看身體都快完蛋了還修道?先練練點小功,把身體練平衡,水火先調整,才不會小心小眼、雞腸鳥肚,那時候再談修道啊!不然搞的那個水火失調,人內分泌不平衡啊,還修道?先把身體練好吧!身體健康才能修道嘛,回去大家都自問一下,身體健不健康?如然都不健康,身心失調,你說修哪一條道啊?我看是修門前鄉間小道,看牛犁田了哦!

是否暫且交給我們這個老和尚,講點佛法,對吧!你看一個逍遙仙,一個瘋和尚,大家能交替運做,兩界平衡同為一國,神佛都團結啦,也沒你們人世間能爭奪啦,修道修佛,一個『阿彌陀佛』,一個『無量壽佛』,就原本住在同一家裡,你們硬要把祂拆開,請祂離婚,那同意的也要阿彌陀佛跟無量壽佛,你們誰能同意啊?離婚也是祂們兩個的事,祂們也沒說離婚,你們能替誰做主啊?這真是奇妙啦!兩個原本相親相愛住同一屋簷下,你們硬祝祂離婚,那不是毀僧謗佛是誰?還碰到大佛,一個阿彌陀佛、一個無量壽佛。佛已不爭、還鬧離婚?那傳為仙界之笑話啦!

眾佛子小心口德啊,再這樣講下去,我怕真身心靈不協調了啊,靈魂都趕快要離家而去了,為什麼啊?如然從阿彌陀佛生下的直系血親,跟無量壽佛生下去的直系血親,你的靈魂在裏面得了標誌,你們如然這樣繼續談論下去,我看連老祖宗全得罪完了,那個靈魂不趕快逃走,還留在你的肉身支持你?我看那就叫笨靈魂!為什麼?他已背道棄祖,必會輪迴難劫,要不要逃啊?是靈魂聰明一點的趕緊逃吧!像我就很聰明,不在三界內,就是因為守口守心,永遠也不會欺滅老祖宗啊,才能逍遙真久啊!眾聰明的靈魂,如然寄託在這人身,再如此下去,趕緊逃走啊!不然我怕,這輩子逃不掉了啊!

人間有人間規矩、靈界有靈界法則,這法則已然在調整,要清算啦!靈界已開始在做整盤的動作。您看看,人間守法,靈魂會被除職,現在不談人間法,人有權選擇修不修道,念不唸佛,對吧?關起門來你家大事,是吧?神仙也不管你家務事嘛!那我管靈魂界的事嗎,那我又只能勸靈魂啊,這個逍遙呂洞賓,不在三界五行法條中,絕無利益來牽扯,修與不修行,干卿何多事?只是看到靈界法,已然派人來,處處在清點,事事在改變。所以啊!因為老靈魂,大家挺熟悉,我也只能為著這個先洩密,趕緊逃哦!如果這肉身再不聽使喚,你趕緊逃哦,別搞到這個靈魂最後萬劫難淪了啊,說的不是與「人」聽啊,神仙講神話,絕不是說給人聽,人不聽無所謂啊,我談給靈魂聽的啊!人可以慢慢過日子,還可以逍遙自在壞事幹盡、永世沉淪,無所謂的。靈魂啊~我們熟悉的是靈魂啊,老靈魂們,能逃趕快逃,以免遭劫難,這劫下去永不淪啊,馬上被打入地獄十八層,是吧?沒有違背人間法,我們神仙永遠尊敬人,人是大菩薩,神是小仙嘛,對吧?那只談給靈魂聽,聰明的靈魂,聽完我老呂一句話:「能逃,趕緊逃了!」

欸這真好啊!這神佛大團圓,老呂一口酒,這個老顛酒一口,兩人喝一杯,這感情如弟兄。這老呂今日不知為啥,這個把老伎倆全抖出來給你們知道,這怎行啊?這沒工作可幹了嘛!派人來了,派誰啊?這派下一批虎兵虎將,專門叫戰星,準備清理這些靈魂入萬劫不靈,點化幾千年冥頑不靈,口中驕縱、指僧罵佛、沒工作可幹啊,如果先逃走,那有什麼事可幹?那任務不是要取消?還搞一尊雷公下來,準備就給你五雷轟頂,沒辦法,雷公有一個專長,叫五雷掌就五雷轟頂,就靈魂能夠神靈俱滅,專搞一個下來整你們,看著吧!絕沒有恐懼,我們談的是靈界,跟人沒關係啊。

人,是一點干係也沒嘛!你遵守人間律法,神佛絕不找你麻煩。絕對不會啊!我們尊重人,是吧?人間有人間法條,是吧?然後每個人廣傳佛法,還捐廟佈施,累積功果,有錢的捐錢、有力的出力,感謝啊!而且廟蓋的一間比一間大、錢花的一間比一間多,還登報做廣告,感謝啊!我代替佛門感謝各位施主啊,大恩大德哦!感謝啊,老呂也很感謝啊!這道門廟一間比一間輝煌啊,貼金的貼金啊,對吧?百年古木的百年古木嘛,那曾經的古木在山裡都被你們砍死來造廟,感恩啊!龍柱一根比一根粗大,為什麼?要做一個宣傳廣告主體,你看廟裏龍柱,千年神木嘛!活了一千年都給你宰掉,真是大恩大德啊!搞在廟門口,讓我們坐裏頭啊,我看你廟造起來,我先超渡了,跟它懺悔呢?因為我來了,害你死了,我真是大恩大德啊!

累積福田嘛,對吧?靈魂資糧?不錯,幹的好!佛道兩門都感恩你,真的有兩門?佛說阿彌陀佛,無量壽佛天。你想佛稱阿彌陀佛宣佛號,道稱無量壽佛宣佛號,哪一層天?就剛老呂講,人家沒離婚都給你搞離婚,你們這些人到底怎樣?人世間你們習慣離婚別老是勸我們離婚嘛,那神佛這一家子很團結很和樂的,對吧?你這人間搞得好好,你過好你生活,你高興離婚你離婚,你沒事也把我們鬧的離婚,為啥?

我們都尊重你人間法條,你們也尊重一下我們靈魂界的法條嘛,不同國家嘛!如果講不同國家,你們去到別國,要不要尊重別國的憲法啊?沒事就搞我們,是吧?那你們說要捍衛人的尊嚴與主權,要捍衛國土的自由,要為人民揭竿起義,要捍衛我們的尊嚴,那我們來捍衛我們的尊嚴嘍?因為你侵犯我們的領土,你造成我們主權的分裂!那我們應該要揭竿起義,為我們的人民說一聲:「站起來了!」,有沒道理啊?各位親愛的同胞,應該醒過來啦,靈魂界的朋友,應該為我們靈界塑造一個和平的國土嘛!怎麼可以讓人侵犯我們,造成主權分裂了?有沒點道理啊,各位?這樣子我們師出有名了,因為神佛本慈悲嘛,度化眾生為職責,總要找一個師出有名的,才能出手啊,現在找到了啊,謝謝你們!

如老呂講的,三月結囊看煙花,不看了!來了,為啥?是阿彌陀佛、無量壽佛天的人民都要站起來了。這樣你們聽懂沒?哪一個國家是誰的?廟宇佛寺因誰而存在啊?因人嗎?還是因神?那這個地方就不容你們來干擾了,你不能破壞它嘛,是吧?大家修佛修道都講一句,奉獻與神佛為祂服務,那應該維持它的和諧嘛,是吧?你總不能站在我們神佛的領土上,打你們的仗!你們是軍閥啊?在我們的領土上操戈啊?那如以人間的講法,我們應不應該站起來啊?不能再被你們奴役啦!是吧?頂著神佛之名,圖你們一己之資源,從神佛處儲存無限大的資源圖利自己,然後在我們這兒操戈,搞得佛道兩界操戈相向,結果,是不是如你們人間所講:「打仗打在別國,資源取回自己口袋!」軍閥統治了神佛世界,是神佛世界的人民要趕快醒過來!說的好不好?眾靈魂靈子?

然後,冥界鬼道自有一國嘛!天、地、人三界都有法則,結果只要倒楣全去汙衊鬼道冥界,然後歸列都是『魔搞我!』,現在可好啦,神佛界的人民也覺醒啦,魔界的人民也覺醒啦,神魔兩界都要捍衛主權啦,對吧?對人好的就是『神』,有失自己利益的,都叫『魔』,全部到最後通通毀滅、汙衊,在別人國土上操戈,不好的就告神,叫神去搞魔,然後你欠它的都不還,然後找了所謂正義的一方,去打擊黑暗的一方,結果搞到最後大家全醒了!好厲害!所以仙祖純陽兄稱你們叫『大菩薩』,祂叫『小仙』。因為真正有智慧的是人,處在模糊地帶造成互相矛盾,居中產生無辜的恐怖平衡,獲得最大利益者。厲害、大智慧!

可是,我們都懂,因為我們活了好幾十億年,可能還有幾千幾億萬年的靈魂,欸靈魂們,趕緊為靈界做一分努力,世界講的玄奇鬼怪嘛!有神投胎,有佛投胎,轉世度劫,也有魔投胎執行任務,為祂的國土打拼!祢們已經全然變成蠢蛋了,趕緊為祢們國土興起保衛戰吧!哈哈!太子爺說:「那老和尚就這張嘴很會挑撥。」沒錯!看不下去!

先不談另一世界,有人修行在佛門裏面,「我為阿彌陀佛而努力,我為菩薩們而效忠!道門邪教!」道門說:「佛門騙子!」道門打著無量壽佛名號,結果永遠忘記,祂們叫同一家人。欸這可怪了?自家人內鬨啊?怎可能?如你們人間講的,這叫神佛界犯小人嘛!搞久了,然後再搞一個魔界,進來變神魔大戰,永遠無辜啊!好妙的一招,聰明!難怪古法講,鬼嚇不死人,神不會整死人,只有人能嚇死人!厲害啊,無限的佩服!

哪一條世道啊?然後神佛下來調整人,人要講說:『祢要尊重我的人權!』欸各位,我老和尚現在代表幾位神仙跟你們呼喊一下,請你們尊駕一下佛仙界的權利好嗎?我們也分層界天了?我們也相處不和啦?那我們應該通通下來輪迴才對啊,當畜牲啊,而不應該還佔在那個位置上幹嘛?我們貪官腐敗啊?我們謀取你的功果啊?接受你的供養啊?好怪的學問啊,那裏傳來的?連我都快搞不清楚,什麼學問看不懂,對吧?這樣講我們比較直接,『尊重一下我們的權利好嗎?』

所以我老和尚常講,現代人絕不虔敬信仰,很多人還辯解:「我信佛,我燒香,我捐錢,我蓋大廟,我服務,我哪裏不信神?」你連我們佛國的權利都不尊重,怎沒問過我們啊?要離婚、要打仗、要吵架的是我們,你也等我們同意,是吧?你廣為流傳幹嘛?你們都是間諜啊,施些反奸計啊?幹嘛,你們打仗打成習慣了?做生意做的一流,你現在連我們都搞起來了!虔敬,相信,問問看啊!有待考量!

『因為我相信阿彌陀佛,所以我效忠領袖,因為你相信無量壽佛,所以你是我的敵人!』你幹啥?你不相信我們,我們都還沒打起來,你們打啥,然後打完還把它推給我們,好妙的一個學問啊,那不在我們的領土上打我們的資源戰,真的是!歷代兵劫不斷,造成生靈塗炭,現在幹啥?現在操戈到神佛世界到魔界啊?也感謝你們啊!神魔兩界好幾劫難,都無法達成真正共識,在這世代,只能感謝你們造成平衡。為啥?因為都要捍衛主權,國家快完蛋了!哈哈哈~唉呀,這個可妙了,我想想都想笑欸,你們真是大功德無量。

所以別在風吹兩面倒,站在那模糊地帶,大家都看清楚,為什麼?捍衛主權嘛!先把地盤守好,省得被你們搶光,大家沒得活了,因為你們這套太強,發展到現在,人類的現代史只能用『欽佩』兩個字。再用古代那個溫文儒雅的方法,大家來相處,我看很難啊,已經都騎到頭上,沒錯吧?雖然如同講笑話講得很人世間,不就這樣形容,對吧?

執掌一間宮廟,神佛坐在神檯上,看眾生皆平等,循循善誘。人在廟堂裏,人與人表象和諧,「唉呀!師姐師兄啊,眼瞇瞇,牙咬咬呀,心操戈,別落我手上,有一天你就慘了。」唉喲這是甚麼人啊,廟堂乃神佛清淨重地欸,是吧?然後,階級分別,我大小和尚,我高佈施者,我上百萬美金,你五十萬美金,請你打盤摻我做大緣主,我與大和尚親近,我叫核心,我蓋大廟,我為執事者,因為錢多!欸~拿幾把我用用看,怎麼我老和尚半毛都沒用到啊?結果我老是吃香、吃蠟燭?然後錢你們很爽,還能做公關、有國際觀?結果我老和尚搞了這麼久,我還是吃香吃蠟燭?奇怪了,我怎麼地位從沒調整過啊?

好像還是因為我們而存在啊,要顯神通嘛!要讓世人們覺得很靈,奇怪了幾千年來,我的地位沒調整過欸,我還是吃香吃蠟燭,奇怪這個真怪了,出力量的是我們,得好處的是別人,這批神仙真的要徹底改造與覺悟了,是啊?這是智慧嗎?這不是!這叫愚痴,是啊簡直是人間講的,你笨到一個極點,叫蠢蛋!是啊?那這樣搞你,你還在那兒愚痴,一點智慧都沒有,不傷生叫無殺道,菩薩道叫智慧慈悲的產物,才叫菩提心。佛也悟不了,道也渡不成,該檢討,這下靈魂該徹底檢討,重新改造,自己檢討,怪不得人,該檢討,時代到了該檢討,再不檢討變笨蛋啊!還說神仙坐在高堂大廟受香火供養、功果無限,癡愚的智慧叫菩薩心?那叫『濫道』!還有的宗教,可以奴僕世人,可恥啊!佛說眾生皆平等,怎可能啊?修哪一條佛、哪一條道?

我搞了半天,給你們坑光家裏,我還在吃香、吃蠟燭,我都不敢對你們如何,我還敢奴僕你們?蓋廟越蓋越大間,組織越龐大,創造一些富人,大家搞的地位組織,世人叫『大師』,我老和尚還破衣、破衫、還破扇子,沒是還喝個老米酒、吃香、吃蠟燭,我都不敢怎麼樣,你說能怎樣?家裏掏光不打緊,回頭還吐我口水!還說:「神仙這一道,時代已經改變了,還這樣搞,那叫愚痴!」我都聽過。沒事只教人唸經打坐,只叫人要改變心性,我怎麼活下去,真是搞不懂,家裏都給你們掏光,回頭還吐我一口口水,然後我還要繼續坐在這裏普度眾生,你說呢?有可能創立一個宗教,有組織結構,有奴役的階級現象嗎?真是搞不懂!到底大家在信什麼?這『盲從封建』這句話我都想替太子爺講:「可以信,不能沉迷、不能盲從,要有點智慧嘛!」

結果把那些信仰搞得像政治與國家,是吧?結果權力握在那些所謂核心幹部手上,結果你們呢?換了一個人來跟你們有屁事啊?沒啊!你們還是在捐錢,沒事在磕頭,然後辦個法會叫你們來繳錢,磕頭磕的如搗蒜,你們信啥?你們信人喊你啦!我師父喊了幾千年也沒人理過我,還是叫我,喲你吃個香喝個蠟燭好啦!蠟燭油有用啊?奇怪,怎麼我都還沒改變地位啊?這個如仙祖純陽兄講,還不如學祂,乘乘船、看看三月江南櫻花落,哇呀漂亮啊!沒事喝酒鬧人間,戲戲紅塵心不動,爽快啊!你老和尚沒事在那邊講破嘴皮,還拉我來搞半天,祂說:「玩了幾千年總比你們在這兒幹傻事幹了幾千年好,到底不曉得是誰聰明?」祂說:「智慧如我一般,老和尚,你喝酒喝糊塗了!」現在連祂都下海,祂說了:「這下不糊塗都不行,再這樣搞下去不得了!」

所以,呂仙純陽與太子爺登高一呼,祂說祂還是逍遙散仙,只能做參謀,啥事祂也不太想管太多,祂說:「從沒管過,現在也不會管,只能協助幫忙。」太子爺登高一呼:「眾佛國子民啊,道家仙眾們啊,該醒來了!為你們的國土而保衛吧,不能當個笨神仙啊,遺臭萬年遭世人恥笑啊!唉呀真是聲淚俱下啊。」然後小孩子去求老人家啊:「阿彌陀佛啊,無量壽佛,你們別離婚啊,我會孤苦無依啊!你們怎麼要離婚啊?眾靈魂啊,醒過來吧!別當個傻蛋,請旨領命下來,把你任務找回來,別到時候沒有家了、沒有國啊,你就變成海上難民了啊,可悲啊!」

這魔界聽完了,聲淚俱下,這魔頭都突然喊話了:「魔國的子民啊,你要為我們的國土堅守住,要有唯一信仰啊,別到最後我們也淪陷了,幹了一輩子魔頭,不能被人家玩去啊,很丟人啊,真慘啊。」好笑啊,這太子爺最近在所謂天曆年間四千七百零一年的靈界大會上,聲淚俱下的一齣戲碼,哈哈哈~我老人家是沒有悲傷,我在旁邊笑死了,笑的真的是笑死人,笑死神、還笑死鬼!哈哈哈~神仙幹到如此!哈哈哈~唉呀,真是可恥哦!

真的這就是我們講,大人被小孩子笑,笑到真的是啞口無言啊!欸,搞什麼,是吧?好不好笑啊?不會有點笨啊?這叫『智慧的神佛,科技的神佛』要來了!人性化的傳法,你們小心科技的神佛要出現了!已經傳承很久,很多人都在宗教流傳『九龍太子』叫二十一世紀科技的神佛,你們小心科技神佛來了,絕不是古板八股的神佛啊,可以再用舊的那套對付我們?要小心啊!別碰到祂!

師父現在登高一喊,不知眾人信與不信,師父現在地位很低,講話沒人理我啊,我只做一個小預言啊,一個老和尚地位低,農曆三月十五一過,仔細看到二○一二年,世代絕對會有一個很大的衝擊改變,小心點過日子啊!為什麼要趕快叫你們要身、口、意如一,修正心性?天地人三界要平衡,你們講的嘛,規矩都要一致嘛,才叫公平嘛!你們說不能一人有二法,一國不能兩制嘛!不能有兩種法條,一定要達成協議,所有人全都是要平等的嘛,這才叫你們講的自由人權,好的!科技時代來臨,天地人三界用同一套標準,是吧?違反了神界,懲處!應該吧,是吧?有法條了嘛,大家都應該遵守這個天地人三界的法條對吧?一併嘛!總不能神佛叫濫慈悲嘛,無限大的嘛,你全都來搞我,然後我還要寬大為懷,為啥?你做錯回來就懺悔,「我可以有無數次的懺悔,我總有一天可以成佛,所以我能夠無限大的侮辱祢,無限大毀謗祢!」世人現在都有法條欸,誣賴、陷告,對吧,那也應該要有了嘛!

不是要公平、配合人嗎?真的尊重你們了嘛!神仙犯法與庶民同罪,那人犯法呢?也還不一樣,鬼犯法了?一樣!魔犯法,一樣!大家公平,遵守一套規矩,不就單純,對吧!為什麼?神魔兩界都尊重你們,製造出同一條平等,對吧?總不能又像我們講,佛老是講嘛:「三世罪業,今生做來前世犯嘛,對吧?今生做者,後世犯嘛!」每個人在投胎全忘記,誰了解前世今生?根本就不鳥你!今世能享受就盡量享受,能揮霍就揮霍對吧?能苛刻就盡量苛刻啊?能多奪取一點就奪取一點,誰管你啊?改變,這句話改變!

『三年之前做,三年之後還!三年不到頭,五年必到眼!』改變,話改變。不要三世嘛!你三年前做的,三年後來還啊,正不正常?那大家都看的到嘛,那因果報應循環幾個,我不能做了嘛,對吧?搞到你下輩子,十輩子你都還不完了嘛!對吧?然後呢,每一輩子你都忘記,再多搞一點,是啊?有功、有賞!唉呀怎麼搞得像馴獸師啊!

真應該好好檢討學學古人,如呂仙祖講:「道法本東土,流傳四千年,怎到現今世,口中稱邪教?」慘!中國古老傳承的一個古老教義道統,到現今變成邪教?可嘆啊!所以祂連流傳的興致都沒了,聽完,「欸?怎麼老祖宗全被人家刨墳挖出來啦?」哈哈哈~這還得了?祂說祂沒有主權意識,祂也不會捍衛權利,只是現在變成邪教了?祂說:「老祖宗墳頭都被刨了,祂總要捍衛一下祖先,要把墳頭保護好,別被人家出來鞭屍了!」

所以祂才出來啊,祂沒為啥,祂說啥事祂也還是不太管啊,逍遙散仙、逍遙散仙啊!只有協助。祂說協助一個純真的孩童『九龍太子』,為靈界喊話:「同胞們起來,同胞們起來!」趕快捍衛你們的江山啊,別家破人亡了啊!哈哈哈笑死我了!這就在你們人間曆年的幾天前發生的笑話,神界的一個大笑話,廣為流傳了!再這樣搞下去連國土都不保了,還談什麼渡人?神佛已變一產品,功能花費來殆盡,功果無一點可償不打緊,還創造人心大貪婪!宗教變事業,事業變國際觀,國際觀完以後變老鼠會,傳承世界每一處,完蛋了!

為啥?這品牌形象創造幾千年,就這樣毀於一旦?那不行,公司要倒閉清算了。趕緊啊,哪一間公司的趕緊啊!當『老闆』的著急了,哈哈哈領薪水的在這兒還在笑。欸妙極!妙極!欸呀,還是我跟老呂兩個最開心,妙極!還在說妙極啊!就看看老闆們急不急啊!這就太子爺在天曆年間傳出的一句話語。結果我跟老呂兩個還在唱雙簧:「領薪水的絕不著急啦,老闆急不急啊?」哈哈哈哈~欸!這可妙了,看這個『公司』再怎麼做吧!玩笑一句啊,回頭看看吧,唉呀,虔誠的靈子,現在喊的不是人該站起來了,這靈魂們,保護一下你們的世界吧!如果還有靈魂的。

不管怎麼樣,一杯酒敬你們,謝天謝地啊!真是啊!總算有一條靈魂肯願意幹這件事啊!希望還有靈魂們啊,願意為這件事,恢復所有宇宙真理的真相,還原於世。而不是操弄在有心人士的手裏,而原本的道統就無所求,只為人心皆能向善,所有世道能平和啊,為努力啊!雖然只有一條靈魂能覺醒,還望有千千萬萬條靈魂來協助啊!僅以一杯水酒謝天地啊!

阿彌陀佛~

原文錄音檔網址:http://www.nezha.com.tw/first-dt-2.php?id=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