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神職者最重要的不是有多準,而是能不能貫徹當初對神佛的承諾。

現在很多神棍,打著神佛的名義招搖撞騙,甚至一些大家眼中的高修行者,最近常看到被爆出,不堪入目的事情,很多人會問,他們是怎麼了?這樣還叫有神嗎?人一生當中絕對有許多的挑戰存在,有些人因為現實狀況,只好棄守當初的堅持,或者受不了引誘,最後自己變節,而這些演化,不就是現在亂象的起因嗎?很多人當初何嘗不是懷著善心在修行,也吸引其他人願意來成就,只是在未蓋棺論定之前,沒有人可以保證自己會不會迷失。

如何不會迷失呢?能夠貫徹神佛的指示,就不會迷失!

如果你只認為受到金錢色誘才叫迷失,那你就必須重新再思考一下,因為小到沒有去說一句話或一件事,都叫迷失,因為你沒有「貫徹」指示,你只是以自己的喜好去做,說穿了,你爽才去做,不爽就當沒這回事,有著自己利益就做,衝擊自己的利益就不做。

很多人剛開始,就算是倒茶掃地的工作,也都搶破頭去做,最後卻因為時間久了,自以為有地位,就開始認為這些是低微的工作,應該不是有修行品德的人該做的。如果你有這種想法,那真的要好好思量,因為工作沒高低之分,分的只是人的那顆心。別說十年的時間太長,如果神佛的指示,就是要你掃一年地倒一年茶,你承諾之後,能不能堅持這一年都去做。而如果最後你認為這只是小事,不足掛齒,那相對的也可以說,你連自己承諾的小事都做不到,那能做什麼大事!

我曾經以為不受酒色財氣的引誘,就是做到沒有迷失,但卻因為怕人情得失,而忘了貫徹神佛要我直言的提醒,我打了神佛傳達訊息的折扣,所以我還是迷失了,也違背了我的承諾。而我,現在要重新再找回我的承諾,就算是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