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朋友約我去一間咖啡廳,那間咖啡廳其實是以賣咖啡豆為主,賣咖啡為輔。而咖啡廳的老闆A,說有事想問我,而這個因緣,可要從約一年前說起。

一年前朋友開了攝影展,我突然某個時段空了出來就去參加了。在會場跟朋友聊天的過程中,朋友的老婆來找我,希望我可以幫她的朋友測個字。其中有一位A,因為想拓展新店,地點也挑好了,想問看看有沒有要注意那些事情。當時有跟A聊到,請她注意人事的問題,但A很有把握店內的人不會有問題,而且都跟著A十幾年了,所以當下A並不以為意。但現今,人事的問題,搞得她心煩意亂,公司人事調度大受影響。

時間已經過了約一年,我也忘了當初給了什麼建議,要不是A當天自己說明,我還真不知道自己說過什麼。但事情已經發生,只能往前看,所以給了一些未來要留意的提醒,以及不要輕忽人性的變化。

由於朋友要去接小孩下課,所以要送我去坐車,但我當下覺得好像還有事走不掉,就跟朋友說想再留下來一會,他先去接小孩沒關係。怎麼會突然想再留下來呢?原來在我跟A聊天過程裏,A的朋友B也來了,原來B也有事想問。

B本來是問工作上的事,但聊沒幾分鐘,B就開始掉眼淚了,B急忙跟我解釋,不是人在哭,是她的靈魂在哭。B時不時的會大吐氣,說那是她的靈魂在吐氣,想把負面的東西清出來。在聊天的過程中發現,其實B的靈魂常會提醒B,要如何調整,只是B無法了解。在這一次的會談中,B的靈魂大大的吐了好幾口的怨氣,當下我才發現,原來我有講到連B的靈魂都沒察覺到的自我執念,B的靈魂趁此機會在快速清理,所以B的頭皮一直在發麻,麻的部位還會移動。而那些自我的執念,都是藏在潛意識裏的,很難被發現,也就是心經上所寫的『識蘊』。

要離開前,我給了一些學習的建議,當下B也確定,那是她的靈魂要給她的,B的靈魂很開心有人可以當翻譯,否則不知道還要憋多久,才能讓B知道。最後我問B,她的靈魂還有什麼想說的嗎?B說,祂說謝謝!

在走不掉時,中間有一段A在忙,只有B在旁邊,兩人無言以對的窘境,當下我也納悶,是我感覺錯誤嗎?為什麼會再留下來呢?事實證明,後面果然還是有事的。

走不掉,就是還有因緣在,只是人不知道,能聊出靈魂的聲音,那也得看彼此的心願不願意開放。沒想到一個喝咖啡,也可以聊出這些東西來!
靈魂的吸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