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晚上,我住在中醫診所裏,但明天第一個要布風水的地方,卻是獸醫診所,因為時間是擲筊問出來的,我並不會依自己的方便,而私自更改,因為這是神靈人三方約定的事,不會是你想改就改的,大家都照著約定走,照章行事。

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於是就到樓下走走看看,剛好D師姐也買了早餐來。我們聊到經所屬的能量,上次知道心經有益於心包經,那有益於那個部分的經脈,是依經而分,還是依抄寫的人而分呢?答案是,依經而分,像地藏經,就有益於胃,但有益於多寡的部分,就要看抄經人的專心度了。聊到這邊,我頓時冒出了一個想法,想來做個實驗看看。雖然現場還不能啟動風水局,但我先放好相對應的物品是可以的,於是我先放了一個物品。

「妳有甚麼感覺嗎?」
「能量在跑ㄟ,該怎麼說,原來的能量是有在跑,但東西放上去後,好像能量活了起來,有點像開始流動的感覺。」
「妳再等等,我去放第二個!如何?」
「能量在跑了,在流動了。」,D師姐還比了一個方向,而那也是我問出來的能量走向。我只放了兩個,有相對方向出現,所以能量就開始動了,D師姐的靈覺還真是靈敏。

做完了實驗,我們就往獸醫診所移動。
現場除了我,還有五位朋友,D師姐、C醫師、L師兄、T師姐、還有M師姐。

大家都很興奮,不知道啟動風水時,會有什麼事發生,但其實最興奮的是我,因為在場的人,靈覺都很厲害,不知道等等她們會感受到什麼,能讓我的學習得到更具體的驗證。

時間還沒到時,大家都已經在我旁邊,站的站,坐得坐,就等我啟動。雖然時間還差個幾分鐘,但已經覺得空間感不一樣了,大家也開始有些「小動作」出來。時間一到,我一召請神尊協助時,旁邊聲音此起彼落,打哈欠的打哈欠,打嗝的打嗝,頭暈的頭暈。哈欠是能有多大聲,就有多大聲,嗝能多大力就有多大力,每個人打到「眼油」一直流,停也停不下來,反而我像沒事的繼續操作我的步驟。

由於手術室是個特殊的空間,所以診所總共設了兩個結界,來維持能場的平衡。但就在設兩個結界時,我遇到了困難,一開始已經兩筊半了,但之後再怎麼擲,都擲不出三聖筊。我也有點慌了,因為這是沒遇過的狀況,該擺的也擺好了,而且旁邊還有人在看,我會不會丟臉啊?

我想當下也是祂們給我的試煉,看我遇到僵局時,我會有多慌張?還有,旁邊有人在看,一直擲不到三聖筊,會不會覺得自己面子掛不住?於是我深呼吸了幾口氣,想想這擲不到筊後面的意義是什麼,還有什麼東西是我沒察覺到的嗎?我回想著連續好幾個筊相,想從中得到一些線索,終於被我發現到了。原來結界第一次就設好了,但我並不知道,這兩個結界有次元之分,所以才一開始就兩筊半,最後一直沒三聖筊,就是要讓我察覺結界的次元不一樣。我在廟裏雖然知道要設兩個結界,但卻沒細細了解它們內在的不同。

別以為動物,是比人低等的,牠們很多修為是比我們高的,特別下來現動物的相,來引導我們學習的,是動物下來度人的,所以在手術室的結界,次元較高。如果沒實際操作,我也想不到,祂們會有這樣細膩的安排。眾生皆平等,沒有誰比較高,動物也是有靈性的,要尊重每個不同種類的生命。

在設置的過程,有問到當天1115會開通某一個功能,所以時間一到,大家就趕緊往樓下手術室跑去,看能不能感受到什麼。但我被打敗了,大家跑到手術室隔壁的房間,從玻璃門往手術室看。結界都設了,妳們在結界外是能看到什麼,要到手術室裏面才對,於是大家就換房間。

結果D師姐看到好幾縷青煙,往設定好的方向飄去,而且還散發出很開心的氣息。C醫師覺得一走進來,好像身上什麼東西被吸走,就有點像抽油煙機那種感覺,出結界沒有,一進來就有。雖然我有跟D師姐說我會怎麼弄,但她跟C醫師都不清楚原理,可是她們的感覺都是對的,因為神尊設計的東西,是會讓人有那種感覺出現的。

「這東西這麼好,萬一祂們聽到消息,跟了一大堆在我身邊時怎麼辦?」,D師姐有些擔心。
「祂們很守規矩,發個意念,請祂們稍微離遠一點,別影響你的身體,否則也無法協助,這樣就可以了!」
「那是你說才有用吧,我們說話那有人聽?」
「下次試試就知道了!」

 沒想到隔天,D師姐就有機會試了!
你瞄到了嗎-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