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下午打電話跟朋友說可能會去花蓮
沒想到當天晚上他就打電話來說
已經找好人吃飯了
而且是一大群人
當地各方各界的業者
頓時頭一陣暈
我只說可能要去連火車的時間都沒確定
就已經先約了
真的太看得起我了吧
 
從枋寮坐了快六小時的車到了花蓮
在坐車的時候跟旁邊的一位大姐聊天
天南地北無所不聊
最後才知道大姐先生已經過世了
現在女兒嫁了只剩兒子未娶
但從言談中
聽出大姐的生活蠻充實的
 
話說一出火車站
馬上就有專車來接送
一到餐廳
先是3個人出現
沒想到後續一票人出現比當出說的人數還多
有二哥、三哥、小楊、吳師傅、麥克、法蘭克、阿騰、彩虹、唬董
據說還有兩個爽約沒來
想當然爾
一坐下來就連續幾杯黃湯下肚
太明顯了...一人一杯
就是要灌我酒嘛
由於二哥、三哥最近已經很少出來了
今天還是兩位同時出現
面子真是大讓我受寵若驚
飯後又去續攤
喝當然不用講
這時綠島的民宿小王子出現了
當然又是一陣乾杯聲
就這樣從六點半喝到晚上十二點
跟朋友回到住的地方
由於朋友已經喝醉
將他安頓好後我才敢放心的睡
沒想到等我洗完澡回來後
他竟然起床
然就就走到窗邊開窗
這時做了了讓你咋舌的動作
他竟然要脫褲子尿尿
當場花蓮最偉大的傳說誕生了--花蓮尿不停
花蓮本來有二不停
喝不停跟吐不停
現在又多了尿不停
 
隔天起床
朋友完全忘了昨晚的事
但尿不停的封號從此黏著他
今天去了三棧溪朔溪
花蓮的水真是棒
花蓮0812-1
溪水好乾淨好漂亮
穿好裝備就直接下玩
花蓮0812-2
溪水真是太冰涼
我還差點被溪水給衝走
真是刺激
但回到台北我已經變成紅孩兒了
 
真是太感謝花蓮朋友的
真的面子十足
尤其是唬董
當然也要感謝小楊開車送我回台北
 
ps
回程時順道帶朋友去羅東吃飯
我帶他們到以前拍過的店"角烙"
角烙的蔥爆牛肉與水果茶真是好吃又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加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